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佳油姑娘:为美好生活加“油”

时间:2017-12-21 13:34    来源:江苏苏讯网  

   党的十九大指出,目前中国进入新时代,就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新时代。 江苏佳油姑娘实业有限公司创始人郑君君,从让百姓都能吃上健康的油开始,为十九大提出的百姓向往的“美好生活”加“油”,为早日实现中国梦加油。

  

      油是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食品。但是,由于油品市场鱼龙混杂,加之黑心商贩以假乱真、不顾 百姓健康,随意添加有害物质,甚至用地沟油冒充好油出售,危害百姓健康。

  

      要保证老百姓吃上安全健康的油,是美好生活的基本条件。十九大的美好蓝图,在郑君君的心里产生巨大共鸣。她决心为美好生活加油。于是,她从为市场提供好“油”开始创业,便注册了“佳油姑娘”品牌,专做亚麻籽油。

  在谈到创业动因时,郑君君告诉记者,很多年前听到有地沟油,转基因油,并且知道很多疾病都是因为吃了差的油导致的。当时,我很气愤,后来就想,如果我创业了一定要做健康油。一个偶然机会我了解了亚麻籽油。两年前我们家连续吃了一段时间亚麻籽油,发现自己瘦下来了,父亲的高血压也好转了。我就觉得这种好油要向大家推广,于是放弃稳定高薪的工作,创立“佳油姑娘”品牌,坚持做好油。

  

      亚麻种植在中国已有600多年的栽培历史,是由古时汉朝张骞出使西域而传入我国。据《本草纲目》记载,亚麻即胡麻,有通血脉、补五脏、益气力、长肌肉、填脑髓、利大小肠、行风气、润五脏、黑白发、轻身不老、坚明耳目、补虚破淤、通经之功效。亚麻籽油含有丰富的a-亚麻酸,被誉为“陆地上的深海鱼油”,“陆地上最补脑的植物”,然而,令人惋惜的是,由于种种原因,亚麻籽油却长期以来“藏在深闺人未识”。

  

     郑君君说,佳油姑娘不仅仅卖油,更要做成一个平台一个社群,我们的女性会员在这里不仅学习健康养生知识,学习传统文化,同时有份不错的事业,成为独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让很多市民不仅自己吃,还买了作为送亲戚朋友的礼物,相当于送健康。

  党的十九大提出创造美好生活,郑君君说,她最大的期待就是老百姓收入和消费理念能越来越高,能认识到吃好油的重要性,为美好生活加“油”。

  佳油姑娘的使命是让中国人吃上健康油,为早日实现“中国梦”添力加油。(陆志光)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佳油姑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