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公司相关领导带队参加2019年上海智能时代金融科技行业交流会

时间:2019-06-21 09:02    来源:中国网  

 QQ图片20190621085855_副本.jpg

 

2019年6月14日,以创新为动力,以产业为根基”为主题的金融科技如何赋能中小微企业暨互联网+实体产业盛典高峰论坛在上海世贸展馆正式落下帷幕。

此次高峰论坛汇集国内近百家公司企业,各公司企业相关领导代表参加会议,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邬贺铨院士就网络经济与实体经济的关系、人工智能等话题发表了观点:不论传统金融机构还是互联网金融公司,都深刻感受到金融科技带来的变革,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各类先进技术,真正实现了金融行业在资产特性、交易机制、组织方式等方面创新发展的一种新业态。要求各中小型企业深入市场调研把握行业趋势通过大数据分析精准匹配需求,专注于打造最具品牌效应的的产品集群。

参会代表普遍认为,互联网正在加快向实体经济的渗透,各行各业也更加主动拥抱互联网,给“制造强国”的建设注入了强大动力,围绕中国制造2025、消费升级以及一带一路等重大战略布局,有效助推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参会的十三家畜牧行业代表围绕绿色农牧业发展及健康生活积极对接参会企业公司,重点推荐各自行业内的投资优势及建设项目,相关企业对绿色农牧业发展也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众牧集团公司推出的互联网+实体经济双轨运行机制,7家参会公司表示将对开发建设的项目进一步考察后磋商洽谈。

众牧公司集团代表在与中国畜牧行业协会秘书长何新天谈话时表示,公司将互联网+实体经济深度结合,以智能科技创新为载体,跟上5G时代步伐,结合云数据建设现代化,智能化畜牧养殖牧场,全面扩大整体畜牧规格,加速自有牧场建设进度,更好的搭建畜牧公司与客户之间的纽带桥梁。对于公司海外投资牧场建设及“众牧投”理财平台经营情况、上海公司落地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何秘书长表示对于公司取得的成绩及发展规划布局表示祝贺。当前国家对绿色农牧业发展比较重视,扶持力度也较大,公司要以改革发展为契机,在畜牧业发展上积极发挥引领作用,全面完善的综合服务提升能力,以科技创新推动金融创新,积极做好市场需求对接,以实体经济为核心利用互联网转型助力释放全社会创业创新潜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