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九牧副总裁严桢获中国国际广告节2019年度功勋人物

时间:2019-10-31 15:40    来源:中国网  

 近日,第26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于江西南昌隆重开幕。九牧凭借《淋浴房整合营销传播推广》案例脱颖而出,斩获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奖·2019年度整合营销金奖。九牧副总裁严桢荣获2019年度功勋人物,成为卫浴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品牌营销负责人,专业实力荣耀认证,严桢在品牌塑造上的强大实力和创新力在中国国际广告节上得到一致认可。

中国国际广告节始办于1982年,是我国广告行业极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作为中国广告界历史悠久、规模浩大、影响广泛的广告主奖评选,广告主奖旨在促使传媒、广告行业更清晰和准确地了解广告主在营销和广告传播领域中的积极推动作用。同时,该奖项也是对企业和广告主为广告行业发展所做努力的肯定。

严桢有着近二十年的世界500强企业及国内领导品牌的实战经验。目前全面负责九牧品牌的运营与管理,在他的带领下,九牧品牌第一次进入亚洲500强,成为亚洲厨卫行业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铸就了中国品牌新名片,被誉为中国卫浴品牌标杆。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消费升级的不断变化,传统的营销已经难以打动消费者。严桢以一种全新的品牌营销方式开启九牧飞速发展的新引擎。严桢认为品牌的发展要尊重人性,因为每个人都喜欢善良,都喜欢美好,只有让产品都回归到本质,给予用户最大的尊重,真正地去满足用户的心理需求,那才是我们要提供的产品或服务!

不断创新用更加亲民、更加年轻化、更有温度的方式与消费者进行沟通,以产品的品质作为支撑,在洞悉产品功能的基础上,九牧品牌不断通过媒介融合、内容创新、互动体验,构建数字化营销新生态,销售业绩与品牌口碑双丰收。

“无论何时,将消费者需求放在第一位,把对产品的理解以及对未来生活的感知放在第一位。坚持从用户出发,坚持品质,为用户创造美好体验,把对消费者需求和愿望的理解融入到产品研发之中,通过技术创新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才会实现从‘强大’到‘伟大’的蜕变。”

严桢表示,未来的九牧会跳脱卫浴这个行业,以品牌故事传递企业文化,让九牧品牌深入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的心里,让每一个消费者真切感受到有情怀、有温度的民族品牌形象,成为一个真正的世界级品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