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SLPRIME超盈专场——2019投资教育研讨交流会新疆站完美收官!

时间:2019-11-14 16:17    来源:中国网  

 2019年9月13日,由SLPRIME超盈独家承办, 2019投资教育研讨交流会在乌鲁木齐盛大召开。旨在为新疆各地的投资者朋友们带去全球投资信息和服务。

会议伊始,签到台人头攒动,来宾纷纷用金笔写下自己的名字,以此来作为今天与会的纪念。

 

随着工作人员的引导,宾朋友们陆续进入会场,各自寻找着自己的座位。

对于本次研讨交流会的举办公司领导高度重视,SLPRIME超盈亚太区市场总监Benny也来到了我们交流会现场,向到场嘉宾讲述了金融市场的兴起与发展,并介绍了SLPRIME超盈。

SLPRIME超盈亚太地区市场总监Benny为来宾做了一个全面的介绍,让投资者在了解SLPRIME超盈的同时,也了解了它以顾客为中心主义背后的武器与实力。

不仅如此,SLPRIME超盈中国区执行总裁Calvin也在会上发言,他说:“SLPRIME超盈致力于把SLPRIME超盈做成全球市场优质的经纪商,把投资行业前沿的资讯及产品带给客户。此次我们来到新疆,也是为了更深入地为中国每一个地区实现无缝对接国际市场”。

两位亚太市场的重量级人物同时来到现场,由此可见SLPRIME超盈对于本次交流会和新疆投资者的格外重视。

SLPRIME超盈精心准备了茶水和点心,在享用美味的同时大家还可以相互交流,博采众长,还可以欣赏精彩的沙画表演。

为此,SLPRIME超盈特别邀请了新疆市场独家金牌分析师刘老师与各位共同探讨。刘老师对交易有着自己独到而精辟的见解,深入浅出地给我们概括了国际市场是如何交易的,让我们受益匪浅。许多在座嘉宾当场提问了有关投资方面的疑问,刘老师都不吝赐教,倾囊相授,逐个解答。

 

时间不知不觉的流逝,此次SLPRIME超盈2019投资教育研讨会也临近了尾声,投资者也没有放过任何交流的机会,在现场纷纷与SLPRIME超盈工作人员及特邀嘉宾互动交流有关投资心得和合作事宜。

 

参会者的热情和SLPRIME超盈的热忱,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短短半天,我们已经感受到了乌鲁木齐客户的热情,这次乌市之行仅仅是一个开始,未来我们会不断努力,以保障客户的资金安全为首要使命,致力于成为交易者高度信任的平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