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以合作开放撬动消费金融,数禾科技还呗促进消费升级

时间:2019-11-20 17:27    来源:中国网  

借助消费金融的力量,促进消费升级、实现消费增长

据国家统计局近期公布数据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296674亿元,同比增长8.2%,增幅可观。消费成为经济发展的主要驱动力,这也为消费金融的发展提供了宏观层面的支撑。也就是说,若想提高消费增长,就需要鼓励和扶持消费金融的发展。2019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提出,消费金融作为一种新业态、新模式,能够促进消费升级,拉动内需。所以如何借助消费金融的力量,促进消费升级、实现消费增长将成为未来几年中国宏观经济的重要政策目标。

消费金融迎机遇窗口,金融科技驱动行业发展

消费金融是一个科技密集型的行业,从获客到引流,从风控到催收,消费金融产业链的诸多环节都需要金融科技的加持。如果没有科技实力,没有数据支撑,消费金融产品就没有竞争力。

数禾科技成立于2015年8月,是一家技术创新、数据驱动的金融科技公司,以“让人人享有金融服务最优解”为使命,持续优化产品提升服务,为众多金融机构以及消费者提供强有力的智能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数禾深耕金融科技领域多年,从创立伊始,就把尊重金融规律,敬畏金融风险放在首位,视风险为业务的生命线。同时不断构筑和提升服务能力,打造产品服务智能化、客服关怀极致化,形成自身的服务护城河。

机构合作资金来源多元化,营销开放客户获取智能化

由于消费者需求变化,市场参与者需要基于他们对消费者购物需求的深入洞察,提供更具有针对性的场景化应用服务,以满足用户涌现的多元化消费需求。

在外部合作层面,数禾科技与多元化资本方如银行、消金公司、信托、小贷、保险等持牌金融机构开展多方位、全领域的合作,力求在双赢的基础上推动行业进步,通过创新战略性合作保证企业的可持续化经营。

在内部层面,数禾科技一方面通过智能营销策略降低获客成本——数禾科技自主研发的智能获客系统、智能风控系统、智投云等核心模块产品,通过对接各种交易场景和自营流量产品,接入庞大的媒体投放体系,快速触达海量用户。提供多重营销获客解决方案,整合线上线下活动,形成跨平台、跨终端的统一管理,帮助企业更多触达目标人群,有效获取流量。另一方面数禾科技不断提升规模化经营能力,以用户为中心,引进专业金融团队、高端专业人才,致力于打造一支高专业度和强执行力的团队。

数禾科技的合作开放经营模式无疑顺应了市场的发展趋势,也让更多用户和合作机构收获了更加专业和高效的金融科技服务。如今,数禾科技借助优质的合作开放经营模式,通过稳健的企业实力为用户提供差异化金融服务,驱动消费金融行业,促进消费升级,为中国的宏观经济贡献更多的力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