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金融街行政公寓荣获最佳酒店公寓奖

时间:2019-12-19 10:04    来源:中国网  

2019年度高端酒店行业最佳奖项评选活动近日落下帷幕,2019第十一届中国最佳酒店大奖榜单在上海面向海内外媒体正式发布。

  第十一届中国最佳酒店大奖评选采用国际高端酒店行业通用标准,获评酒店经过专业推荐、开放式投票、客户体验评分、专家审核四大环节历经180余天超过2800家高端酒店积极参与严格筛选最终脱颖而出,赢得本年度各项最佳酒店大奖。

  金融街行政公寓荣获2019年度最佳酒店公寓奖

  金融街行政公寓紧邻北京市西二环,坐落于有“中国华尔街”之称的金融大街,与国家银行总部、中国最高金融决策和监管机构毗邻而居,步行可到达金树街及金融街购物中心,十余分钟车程即可到达故宫博物院、北海公园等著名景点。寓居于此,尊享不一样的帝都生活。

  金融街行政公寓拥有开间、一居、两居、三居、顶层豪华套5种户型共205间舒适的客房,且均采用套间式结构,60至240平米不等的房型任您选择。温馨的卧室内配有液晶电视、空气净化器、静音加湿器等生活设备,配套齐全的厨房及宽敞的客厅区域,可轻松满足您生活与待客的双重所需。

  “一隅天地,四季如歌”

  我们满怀着真诚与热情

  创建了一间被珍藏在广厦之间的宁谧寓所

  愿伴您一起走过繁华,抵达心之住所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