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创新发展的《中国第三商业模式》横空出世 ——一个能够帮助中小微企业全方位发展的生态空中市场平台

时间:2020-12-01 16:06    来源:中国网  

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全会为我国在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提出了远景目标,为未来一段时间我国的经济建设擘画了美好蓝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作出重要指示:要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要构建这样的新发展格局,离不开国有企业作为市场主体“定盘星”的作用,也离不开广大中小微企业在全国各地为经济脉动提供源源不竭的动力。

当下,市场难、信息少、资金难等问题,一直在困扰着中小微企业的生存与发展,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内市场供应能力和消费能力出现下降,更使得部分线下企业和单打独斗的商家举步维艰。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第三商业模式发明人,大连众企汇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军先生

王军先生接受中央电视台专访

王军董事长莅临众企汇北京运营中心视察指导工作

在此背景下,2020年9月16日,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前夕,大连众企汇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军先生作为优秀企业家代表,参加了中国商业联合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并当选为特邀副会长职务。作为中国第三商业模式发明人,王军先生利用他30年从商的经验,7年来率领团队先后对近300余家会员企业进行模拟测试,产生了非常好的效果。为当前中小微企业遇到的难题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

王军董事长莅临众企汇北京运营中心视察指导工作

中国第三商业模式即众企汇生态空中市场平台,旨在为处于困境中的中小微企业找到一个新的突破口,它是萃取和弥补了中国第一商业模式(传统市场)和第二商业模式(互联网电商平台)的长处和不足创建的一个集社会、经济和文化三位一体的平台。平台由每座城市的1000家会员企业组成一个生态商业联盟体,形成千企联盟,异业合作,互为客户,均是唯一,互不竞争,以销定产,创建了一个新的和谐、诚信、精准的商业秩序和环境。通过联盟,平台以独特的席位制经营方式,替代了传统市场的摊位、门店,同时利用现代互联网工具,帮助会员企业找到精准的客户,通过循环帮系统,让每一个参与的会员企业得到稳定的客源,同时又能帮助这些企业提升产品的品牌;对会员企业提供培训业务指导帮助传播信息,并为会员企业提供系统的策划文案,使企业得到一个全方位的平台服务,得到健康、有序的发展,取得稳定的收益。

王军董事长听取众企汇北京运营中心工作汇报

该平台的社会效应也非常明显。在帮助到中小微企业的同时,还为国家解决大量的就业人员,按照该平台的设计,将有300个城市的会员企业,外延的不算,仅直观的就业会员总量可达30万。这是一个浩瀚的商业工程,也是值得期待的一种新的创新商业模式,他必将给国家提供一个庞大的、一个良性的商业体系。

这是一个创新工程,也是一个人心网工程,充分体现了一个有爱心、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的情怀,其“爱国敬业,团结互助,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经营理念;“为强者把握机会,为智者创造机会,为弱者寻找机会”的服务宗旨完全符合国情、符合中小微企业的实际。目前,中国第三商业模式这一创新工程,正在迅速铺向全国各个城市。

正如总书记今年3月勉励中小企业的那样,大家要迎难而上、克难攻坚,在党和政府支持下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困难的日子终将会过去,我们相信并始终期待着中国第三商业模式将会极大程度地改变中小微企业的窘境,让中小微企业早日步入生存和永续发展的正确轨道!(图/文 白爱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