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携手泡泡玛特支持蒙新河狸保护项目

时间:2021-10-22 14:32    来源:商务财经网  

  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简称COP15)第一阶段会议近日在云南省昆明市举行。

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开幕式

  在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开幕式上,阿勒泰地区自然保护协会创始人初雯雯作为全球青年代表上台发言,讲述她在家乡阿勒泰保护蒙新河狸的故事。初雯雯积极从事蒙新河狸保护工作,被人们亲切地称为“河狸公主”,此前,初雯雯团队开展的蒙新河狸保护系列公益项目,入选“生物多样性100+全球典型案例”。

初雯雯在COP15开幕式上发言

  河狸,是河狸科、河狸属的动物。隶属国家一级野生保护动物,中国境内由于生态破坏和人为因素,其分布区迅速缩小,已濒临灭绝。河狸已列入《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2008年濒危物种红色名录。

  鉴于此,在10月22日 泡泡玛特IP DIMOO森林之夜系列产品发售之际,泡泡玛特联合Dimoo设计师Ayan一起向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捐赠人民币50万元,专项用于蒙新河狸的保护及相关活动,响应COP15《昆明宣言》,为“扭转当前生物多样性丧失并确保最迟在2030年使生物多样性走上恢复之路,进而全面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2050年愿景“,做出积极的努力与贡献。

  该笔资金将用于蒙新河狸在中国的唯一栖息地——乌伦古河两旁,建设人工种植杨树,以解决河狸食物匮乏的问题;同时,利用杨树较强的生命力以及高度发达的根系,起到保持水土、涵养水源,保护乌伦古河整体健康、维系生态系统完整等重要作用。

  DIMOO设计师AYAN表示,设计该系列时,就是希望能够通过潮玩的形式,呼吁大家能更多的关注到自然界的生物多样性,拉近我们与自然的关系,实现与大自然和谐共生。

  DIMOO森林之夜系列全图鉴

  作为中国领先的潮流文化娱乐公司,泡泡玛特的使命是“创造潮流、传递美好”,始终坚持做一个有温度的品牌。当前,全球正致力于推动后疫情时代经济的绿色和高质量复苏,重塑更加可持续且有韧性的经济体。在新的形势下,泡泡玛特有责任发挥潮玩行业引领作用,加快生态经济转型步伐,将生物多样性保护纳入发展规划和经营决策之中,为推进全面绿色转型提供重要支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