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实至名归!恒信东方获评“新华信用金兰杯”ESG责任优秀案例

时间:2023-11-14 11:05    来源:商务财经网  

  11月13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指导,新华通讯社和郑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企业ESG与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河南郑州启幕。全国信用领域建设者、专家学者共赴信用领域年度盛会,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建言献策。

  会上,“新华信用金兰杯”ESG优秀案例正式对外发布。经过前期案例征集、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恒信东方被授予“新华信用金兰杯”ESG责任优秀案例。

  作为获奖企业代表,恒信东方创新模式事业部总经理李绍杰登台发言。他谈到,恒信东方是一家科技与文化融合的公司,在践行ESG理念上更多的是从数字创意角度赋能传统文化的传播。企业在社会责任承担、与未来城市系统的联结方面做了很多工作。

  恒信东方受托承制的珠海横琴中医药科技创意博物馆在建筑设计上颇具匠心,其建筑灵感与莲花的特征合为一体,代表生长、健康以及平衡三个核心价值观。该馆能够向公众传播中医药知识和文化,增加人们对中医药的了解,促进健康生活方式的传播。

  多年来公司始终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努力促进自身与社会的和谐发展。此次入选,是对恒信东方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激励更多企业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勇担社会责任。

  未来,恒信东方坚持将持续研发创新作为发展的核心动力,努力在技术层、场景应用层做产业的建设者和赋能者,以科技向善触达更高领域,聚焦实质性议题,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创新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为社会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商业,创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