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华远地产入选《2019中城联盟企业社会责任案例白皮书》

时间:2019-12-05 18:03    来源:商务财经网  

  12月2日,在“和未来好好谈谈——第5届中城联盟论坛”上,中城联盟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的重要成果——《2019中城联盟企业社会责任案例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正式发布。华远地产以“体育公益 情系华远 梭梭情怀 阿拉善行”特色公益之路入选《白皮书》企业案例。

  12月2日“和未来好好谈谈——第5届中城联盟论坛”现场,《白皮书》发布

  汇聚榜样力量,房产行业首本CSR《白皮书》发布

  从成立至今,绿色可持续发展一直是中城联盟兄弟企业的共同价值观。在近20年坚持发展的绿色建筑、绿色采购、企业公益事业等工作取得优秀成果的基础上,2018年,中城联盟全面启动了联盟CSR(企业社会责任)工作,它的目标是:建立企业全面立体的CSR认知体系,向标杆企业学习,与国际标准接轨,真正将企业与行业、社会联结起来,为企业发展、行业进步、社会和谐承担起应有的责任。

  2019年,汇集成员企业二十年来企业社会责任实践案例的《2019中城联盟企业社会责任案例白皮书》正式发布。仪式特别邀请了中城联盟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组组长、信义企业集团创办人周俊吉先生,以及中城联盟的历任轮值主席王石先生、冯仑先生等行业领袖,代表中城联盟69家兄弟企业,共同发布《白皮书》。

  企业家们出席《白皮书》发布仪式现场

  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第一本从行业组织角度完成的CSR《白皮书》,这将是中城联盟更深层次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里程碑和新起点。以《白皮书》为范本,将启发更多企业勇敢承担社会责任、提升企业价值,为企业发展、社会进步、绿色可持续积极贡献力量。

  《2019中城联盟企业社会责任案例白皮书》

  投身体育、环保事业,华远地产践行特色公益之路

  华远地产作为中城联盟发起企业之一,以其在体育公益、环保公益事业上的特色公益实践,入选《白皮书》企业优秀案例。

  持之以恒是华远的公益态度。体育公益方面,华远连续32年支持我国桥牌事业的发展,创下企业赞助桥牌事业时间最久的记录,各类捐款总额累计已逾千万元;华远地产冠名赞助的“华远杯”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已连续举办了四届,进一步带动了中国女子桥牌运动的发展,提升了中国桥牌的世界影响力。环保公益上,华远地产作为阿拉善SEE终身会员,自2015年起每年带领团队深入沙漠,“梭梭春种”与“小米秋收”已成为企业代表性公益活动;连续4年参与互联网公益盛世“SEE·99公益日”活动,累计募集资金近300万元。

  2019年“SEE·99公益日”,华远地产募捐金额达108万

  让公益走近寻常百姓家是华远的特色。华远发挥自身资源优势,让桥牌冠军走入华远社区,开展丰富的交流及培训活动,助力桥牌这一全民体育赛事广泛传播;华远地产带领媒体团、员工、社区业主远赴阿拉善沙漠腹地,亲身体验“梭梭大战荒漠”、“走进阿拉善,秋收任小米”、“只为遇见多彩阿拉善”等环保公益活动;2019年,华远集团独家冠名赞助“华远杯”第10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华远地产更是致力将徒步这一绿色低碳生活方式推广至员工中,组织300名员工团队参与北京斋堂站十公里红色徒步路线,感受低碳健康生活方式。

  2019年6月,桥牌冠军及讲师走进华远社区,与业主亲密互动

  2019年,来自华远全国社区的业主代表在阿拉善沙漠参与“秋收任小米”公益活动

  2019年,华远员工参与“华远杯”第10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

  未来,华远地产将依托在全国各个华远社区中落地的华远Hi平台服务,以城市、社区为容器,用坚持公益的理念与行动,感染、聚集有着共同公益初心的人们积极加入到华远开展的各项公益行动中,从而形成独具华远特色的“公益”模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地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