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华远Hi平台春晚系列第三弹 西安业主春晚圆满落幕

时间:2020-01-13 21:03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20年1月11日,“人间有味是邻里——西安华远第四届业主春晚”在西安隆重举行。来自西安华远5大社区的1000名业主齐聚一堂,见证了这场热烈、祥和而又充满温情的年度盛宴。

  这是继天津业主春晚、长沙业主音乐沙龙之后,2020年华远春晚系列活动在全国落地的第三站,也是华远地产“共创中国新邻里关系”行动的一次集中呈现。无论是内容和形式,此次西安业主春晚都体现出鲜明的特色,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就此掀开华远与业主携手共创和谐、美好社区生活的崭新篇章。

  (1月11日西安华远第四届业主春晚现场合影)

  见证温情与美好 西安迎来最有味道的业主春晚

  初创于2017年的西安业主春晚早已成为华远地产社区运营标志性的品牌IP。本届业主春晚,真正实现了华远服务品牌Hi平台与业主的“共创”,全部节目均由业主自编自导并演出,晚会在两个多月前就开始精心筹备,近200组业主踊跃参与了前期海选,最终甄选出300名演员和两名主持人参加了春晚表演,如此规模与声势,在整个西安社区中都难得一见。

  (通过层层海选出的春晚节目,都由华远业主自编自导)

  春晚现场,各类精彩节目层出不穷,高潮迭起。曾经登上央视春晚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华阴老腔”再现西安业主春晚舞台,演员一开嗓便震惊全场、掌声雷动;两位华远小业主带来的相声诙谐生动,引得观众笑声不断;乐器串烧表演时尚感十足,深受现场年轻观众的欢迎;多位业主合作的大型魔术表演则上演了“见证奇迹”的时刻……欢声笑语中,邻里之间的心理距离再一次被拉近。

  (现场节目类型繁多,精彩纷呈)

  业主春晚上还见证了西安华远桥牌社群的正式成立。始终坚守公益情怀的华远地产已经连续34年支持中国桥牌体育事业,与桥牌结下情缘。北京华远女队教练兼队员、世界特级大师、两届桥牌世界冠军得主孙铭亲临晚会现场,接收了华远桥牌俱乐部“荣誉观察指导员”的荣誉证书,成为华远业主专属指导。以此为开端,未来华远桥牌俱乐部还将走进全国11座城市,为30余个华远社区的业主带来全新桥牌互动体验,为中国桥牌事业的普及发展做出贡献。

  (北京华远女队教练兼队员、两届桥牌世界冠军得主孙铭与华远业主合影)

  为了更好地贴近“人间有味是邻里”这一主题,本届业主春晚还创意十足地在现场开设了“乡愁博物馆”和“春晚市集”。“业主守艺人”在现场带来苏绣、面花、书法、编织、发饰、面塑、春节福袋、乐器制作等才艺,火爆全网的“大唐不倒翁”也身着盛唐服装惊艳亮相,令观众大饱眼福,年代光影秀则让来到现场的业主们通过打卡拍照找回旧时的温情与回忆;与此同时,春晚现场还把西藏手撕耗牛肉干、贵州刺梨干、青海高原奶茶、天津小麻花、上海云片糕、北京茯苓糕、成都三大炮等家乡味道带给来自五湖四海的邻居们,让这个新年更加有滋有味。

  (“年代记忆站”为不同年龄段的业主提供打卡站点)

  (业主们通过合影,打卡“梦想舞台”)

  (火爆全网的“大唐不倒翁”与华远小业主亲密互动)

  (“春晚市集”上,华远业主亲手书写了一幅幅春联)

  (“业主守艺人”在“春晚市集”上带来才艺呈现)

  共创中国新邻里关系 华远社区运营再迎新突破

  2019年,从西安起步的华远Hi平台开始落地全国,先后走进11座城市的华远社区。与此同时,Hi平台正式提出“共创中国新邻里关系”的主张,用一种新型的邻里关系模式,营造社区居民的价值观和归属感,实现邻里间、社区乃至城市的美好。华远地产的社区运营服务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华远春晚系列活动之一——2019年12月14日天津华远业主春晚)

  一年多来,华远Hi平台通过“社群运营、空间共享、生活服务、社区运营”四个维度,组织各类趣缘社团,启动“社群Hi空间打造计划”,开展众多贴心生活服务与特色活动,以“秋收任小米业主公益行”、“业主春晚”、“邻里长街宴”等社区服务IP结合优质社区商家及城市品牌资源链接,与业主共创邻里共融、邻里共享、邻里共生、邻里共建的核心价值观。2019年12月14日,天津华远首届业主春晚在天津滨海文化中心隆重举行;2020年1月4日,长沙华远“音为爱你”新年音乐沙龙在长沙君悦酒店落幕,就此华远春晚系列活动走出西安,走到了全国众多城市。第四届西安华远业主春晚的盛大落幕,更为华远地产“共创中国新邻里关系元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华远春晚系列活动之二——2020年1月4日长沙华远“音为爱你”新年音乐沙龙)

  2020年已经全新启幕,对于华远Hi平台以及全国11座城市的数十万华远业主来说,让美好不断发生的社区生活又将迎来无数新的可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地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