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庆祝建党百年 华远地产焕新年度品牌主张

时间:2021-06-30 17:58    来源:商务财经网  

  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2021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华远地产奋楫扬帆、砥砺前行,牢记初心使命,在为广大客户、业主赋能生活,兑现美好承诺的基础上,全面升级并正式推出品牌主张——"初心弥坚,美好共建",让信仰的旗帜高高飘扬。

  华远地产全新的品牌理念"初心弥坚 美好共建",是承诺、是主张,更是国企华远不变的初心和追求。为更好地诠释品牌要义,华远地产结合"忆来路""担使命""共青春"三组品牌理念核心要素,追忆三十八年品牌之路,彰显国企华远责任担当,牵手各界共建美好未来。

  忆来路。作为国内最早进入地产开发领域的国企品牌,华远以建筑书写时代风貌,演绎着奋斗的传奇;进入新世纪重新起跑,全面开启区域拓展的征程,在京津冀、西部、华中、华南四大区域打造一系列精品标杆……三十八年来的励志深耕,既浓缩了中国房地产行业几十年来的演进史,也践行着与时代同频共振的企业公民责任。

  担使命。三十多年来,华远地产始终牢记国企使命,以"来源于社会,服务于社会"为企业宗旨,服务全国业主,用匠心打造美好人居的同时,始终坚持不懈地在环保、扶贫、文化、体育等多个领域开展公益行动、将爱的种子播撒在祖国大地。

  共青春。38年风华正茂,华远地产始终以青春的姿态立于时代潮头,紧跟时代步伐,在奋进中挥洒激情、绽放青春,不断探索产品迭代与服务升级。目前,华远地产已形成住宅、公寓、酒店、商业、办公、小镇六大产品线全业态覆盖,其中为城市首置刚需青年群体打造的明星产品"海蓝系"形成全国9城13座"海蓝"的规模化布局。与此同时,2021年华远地产捕捉时代变化,全面打造"客户服务年"将人性化、智能化、全龄化的服务与配套越来越多地融入项目建设当中,依托服务品牌华远Hi平台,与业主携手共创中国新邻里关系。

  把握正确航向 以五大核心价值加持国企品牌

  公司发展的历程中,华远地产以"党建引领、规范经营、科学管理"三大"法宝"引领航向,围绕"规模与效益并举 产品与服务共进"的发展战略,逐渐形成了多维一体的五大核心竞争力,保障企业乘风破浪、稳健发展。

  先锋·品牌力。作为最早一批进入开发领域的房地产品牌,华远地产于90年代起就承接了北京西单地区的改造建设,并积极承担首都旧城改造任务。在西单有四条街道以"华远"命名,足见华远为首都城市建设所做出的贡献。三十八载品牌积淀,成就中国地产先锋旗帜。

  国资·稳健力。华远地产在2008年实现A股上市,控股股东北京市华远集团有限公司为西城区国资委全资企业,强大的国有资本、A股的融资渠道,为公司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更令华远地产秉承与国策同频的平台化稳健运营。

  全维·运营力。华远地产以全维度开发运营理念,实现全流程管控,涵盖全业态产品,打造全龄化服务平台,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全生命周期及全生活维度的当代理想人居。

  双擎·专业力。华远的品牌影响力来源于产品力和服务力的持续升级打造,围绕"规模与效益并举 产品与服务共进"的发展战略,华远地产六大产品线齐头并起,配合全国第一个在物业公司之外由开发商运营提供服务的华远Hi平台,从现实生活痛点出发,为业主提供双驱赋能的生活价值。

  精深·可续力。以"精选城市,深耕区域"为发展理念,华远地产将每座城市作为精细化长久发展主场,通过永续滚动式发展,为客户及所在城市提供源源不断的品牌赋能和价值提升。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党的100年光辉历程,是指引、是方向;华远品牌之路,是追随、是奋进。"初心弥坚 美好共建",华远地产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践行国企使命,用匠心打造精品,为人民创造幸福生活,为社会发展注入不竭动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房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