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最新剧透!京西地标京西大悦城实现竣备

时间:2022-07-08 16:21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22年,华远地产将“转型”升级为战略目标,积极拓展多元赛道业务,推动多航道发展。

  据最新消息,6月30日华远中心(北京)大型综合体三期,即京西大悦城主体完成土建结构工程、屋钢结构工程、外立面装修工程、内部机电安装工程等专业施工,并顺利实现竣工验收。继去年项目一、二期示范区区域施工完毕达到对外开放条件后,华远中心(北京)三期均已竣备,全面入市。

  此次竣备的京西大悦城通过工程技术创新、业态规划创新等,找到了当下商业综合体有利于运营赋能的创新能力,精准地表达了华远在商业地产领域的创新逻辑。

  ▲华远中心(北京)大型综合体外部实景图

  技术创新:担当与前瞻

  疫情三年,京西大悦城在重重困难中迎来如期竣备,项目进度并未延期。6月30日,华远中心三期主体部分—京西大悦城顺利竣工验收,此后将进入精装修工程施工、配套机电改造施工、下沉广场和园林施工等。

  ▲华远中心(北京)三期——京西大悦城内部实景图

  ▲华远中心(北京)三期——京西大悦城内部实景图

  2020年初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北京经受多轮考验,与其他处于建设工期的项目一样,京西大悦城的施工也遭受重重阻碍:原材料价格上涨、施工周期变长、劳动力无法流通、工人稳定性下降、封闭管理成本高昂。

  对此,华远地产积极采取应对措施,未雨绸缪。针对疫情动向和劳动力流通性与稳定性差的情况,项目及时安排材料提前进场,积极调配各施工单位可动用的劳动力,编制各种专项计划、应急预案,并设置进度专员进行跟踪,确保进度,最终顺利竣备。

  不仅如此,这来之不易的工程竣备背后,还留下很多应用技术创新,国企的担当与前瞻可见一斑。据了解,项目不仅深度应用BIM技术,同时还采用了“装配式预应力T型自复位耗能支撑技术”“可弯曲金属导管安装技术”“基于互联网的项目多方协同管理技术”“消能减震技术”等34项新技术。并且在建筑材料的使用上更加注重绿色低碳,采用喷涂速凝橡胶沥青防水涂料、钢化中空玻璃等,达到绿色节能减排目的。

  ▲华远中心(北京)三期——京西大悦城内部实景图

  业态创新:潮流性迭代

  消费者是商业的核心,商业的运营始终要与消费者保持深度互动,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变化,进行商业逻辑、商业空间设计、业态规划的改变与迭代。

  京西大悦城是继西单大悦城、朝阳大悦城后的北京第三座大悦城。西单大悦城是大悦城控股商业开山之作,朝阳大悦城则掀起青年文化新潮流。而京西大悦城继续秉承“年轻、时尚、潮流、品位”的品牌内涵,打造京西时尚生活与精致体验策源地,充分解读当下新消费者所认同的观念、态度、品位与格调,并将其显化在建筑形态、空间设计与业态规划上,呈现潮流性迭代。

  ▲华远中心(北京)三期——京西大悦城外部实景图

  在建筑形态上,京西大悦城利用空间塑造手法,设立大型地标ICON,强化项目视觉亮点,打造传播声浪;在空间设计上,利用“盒子 +”室内外互动的空间体验,打造京西首个内含俯瞰都市的开放式屋顶花园“星空平台”、开放式亲子绿地以及具备天然氧吧属性的双下沉广场,打造京西首个具备侧采光的通透商业空间,升级京西体验式空间与时尚生活方式;在业态规划上,引入西部首店、快时尚旗舰店、全品类运动潮流品牌,充分利用建筑优势,规划livehouse、酒吧等夜经济多元性、融合性业态,打造京西独有的夜经济文化地。

  据了解,截至目前,项目招商率近41%,已达成超市,影院等主力店、次主力店及重点品牌合作意向。预计开业后,区域首店数量达到66家,百万店铺达到57家,亮点品牌数量达到89家。

  价值创新:商业生态全线升级

  在房地产行业调整的背景下,走在前列的房地产企业正在通过进一步深化商业地产布局,达到销售型和运营型物业协同互补的收益平衡,形成双轮驱动,强化现金流稳健性,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同时推进资产证券化,达成房地产生态全域化发展。

  作为国内最早参与房地产开发的企业之一,华远地产拥有30多年的品牌积淀和丰富的房地产开发及运营经验。除了在住宅类产品方面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和丰富经验外,华远在商业地产领域也是涉足最早、深入领域最深的房企之一。此次与大悦城控股的战略合作,标志着华远商业迈向一个崭新阶段,开始走向更加精细化运营的商业路径,这也必将撬动华远商业地产生态链的全线升级。

  ▲华远中心(北京)外部实景图

  进入“十四五”以来,华远地产在开发规模、盈利能力、品牌实力方面保持了稳健的发展势头,产品的专业化和精细化程度不断加强。在“转型”和“创新”两个战略重点的驱动下,公司优化整合社会资源,拓宽投资方向,调整资产结构,服务业态及运营能力日趋多元和成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房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