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全友家居•RideForPanda熊猫骑行”启动

时间:2017-08-12 22:33    来源:浏阳网  

  8月11日,“全友家居•RideForPanda熊猫骑行2017宝兴站”启动仪式在成都举行。启动会上,主办方正式宣布将全球招募300名骑行者加入保护野生“零星大熊猫”行动中。大熊猫行业协会领导、主承办方代表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并回答记者提问。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冠名商,全友家居受邀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启动仪式上,活动发起方“幸福银行”创始人赵松生介绍了熊猫骑行的缘起及活动进展,熊猫骑行的吉祥物“熊猫侠”与全友家居吉祥物熊猫YOYO欢乐起舞。 全友家居代表与宝兴县文旅集团董事长陈俊良分别对“大熊猫保护与企业责任”、“熊猫骑行为何选择宝兴站作为首站”做了阐述。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会长罗光泽做了总结性发言。现场还举行了宝兴非物质文化遗产节目表演活动。

  

图片4.jpg

 

  

图片5.jpg

 

  守护:将流浪在外的野生“零星大熊猫”纳入大熊猫保护地网络

  据全国第四次大熊猫调查结果显示,截至2013年,国内现有610多只野生零星大熊猫未纳入大熊猫保护地网络,人类生产活动对他们的生存环境构成严重威胁。“幸福银行”创始人赵松生说,为了倡导公众参与守护“零星大熊猫”,幸福银行联合全友家居等企业发起了国内首个大熊猫主题公益骑行活动——熊猫骑行,旨在将“流浪在外”的野生“零星大熊猫”纳入大熊猫保护地网络,守护他们的生存环境。让每一只流落在外的野生“零星大熊猫”都能回到安全的熊猫家庭。

  

图片6.jpg

 

  责任:保护大熊猫 全友家居一直在行动

  会上,全友家居代表首先对莅临现场的领导及朋友表示由衷感谢。他说: “全友家居历经30余载励精图治,已成长为中国家居行业领军企业,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得到了政府、社区等机构的支持与厚爱。全友家居将这份关爱铭记,用实际行动感恩、回馈社会。将‘绿色’渗透于经营各个环节”。

  他介绍:“长期以来,全友家居以创造美好家居生活为企业使命,秉承绿色文化与鱼水文化,在不断发展绿色事业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为社会贡献出绿色力量!最近,九寨沟县地震牵动着国人的心,全友家居紧急行动为地震灾区捐款200万元。不仅在抗震救灾上爱心救援,全友家居在保护大熊猫、爱护环境上更是做出了不懈努力”。

  

图片7.jpg

 

  从2005年至今,全友家居认养了包括全友家居形象大使“友友”在内的多只大熊猫,并开展了“关注环保,关爱国宝大熊猫”、“绿色行动·熊猫回家”等系列保护大熊猫活动。5.12汶川大地震发生以后,全友家居在深入各个灾区帮助救援受灾群众的同时,一直密切关注卧龙大熊猫的动态,并积极为大熊猫筹集善款。从2008年至今,全友家居四次向卧龙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基地、雅安碧峰峡等机构捐赠数套熊猫家具,并参加了海归大熊猫落成仪式,为国宝熊猫构筑了温暖的绿色家园。

  

图片8.jpg

 

  “健康绿色环境不仅是野生零星大熊猫所需要的,更是作为人类一份子所需要承担的责任。”全友家居希望在各方的努力下,“零星熊猫”能够逐步纳入大熊猫保护地网络,在绿色、自然、温馨的环境下健康成长。

  揭秘:为何将宝兴县作为熊猫骑行首站

  熊猫骑行为何选择宝兴作为全球首站开骑?宝兴县文旅集团董事长陈俊良在启动仪式上陈俊良透露了其中的奥秘:宝兴是国宝大熊猫的模式标本产地,世界上第一只大熊猫在这里发现,从这里开始走向世界。

  

图片9.jpg

 

  陈俊良介绍,宝兴是国宝大熊猫的大本营,建国以来先后向国家提供活体大熊猫123只,其中有17只为“和平友好使者”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宝兴现有野生活体大熊猫183余只,以大熊猫发现最早、大熊猫生态保护最好、大熊猫栖息地世界自然遗产保护面积占县域面积比例最高成为当之无愧的“熊猫老家”。

  

图片10.jpg

 

  启动仪式最后,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会长罗光泽表示:“熊猫代表着和平与善良。我们希望每一个人都加入保护大熊猫的行动中。以举办熊猫骑行首站为契机,‘零星熊猫’的保护将得到社会更多的认可与关注,尚未纳入大熊猫保护地网络的野生大熊猫保护工作也将不断推进。”

  

图片11.jpg

 

  即日起,全友家居•RideForPanda熊猫骑行2017宝兴站正式启动100支熊猫骑士战队招募。鼓励3人组建一个熊猫骑士战队,共同完成27.8公里共享单车骑行挑战,以筹款人身份向身边的朋友募集善款支持此次公益活动。完成筹款任务的战队,将免费获得T恤、抽绳包、纹身贴、彩色粉包、独角兽纪念奖牌以及价值150万元的意外保险等熊猫骑行装备和保障。官方主要报名渠道为成都志愿APP,公开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31日。

  10月15日,全友家居•RideForPanda熊猫骑行2017宝兴站将在世界上第一只大熊猫科学发现地开启骑行活动。届时,100支熊猫骑士战队骑行“地球上最酷萌的27.8公里”,玩转全球最High的彩绘熊猫大作战,角逐熊猫骑士TOP30大奖,体验守护“零星大熊猫”的快乐。快来参与吧!

  

图片12.jpg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全友家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