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官方公告┃第十六届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COTTM)延期至2021年4月

时间:2020-07-01 15:40    来源:商务财经网  

  鉴于全球新冠疫情的高度不确定性以及近期北京新增多例确诊病例的现状,为确保参展商和买家/观众的人身安全及根本利益,经多番斟酌并与各利益相关方磋商后,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COTTM)主办方宣布:原定于2020年9月9-11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COTTM)延期至2021年4月12-14日,展会场馆不变。

  将COTTM延期到2021年4月中,凸显了我们在尽可能安全的条件下确保高质量展会的承诺。 我们深知,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全球旅游业尤其是出境旅游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重创。 我们看到,中国政府在防疫防控方面取得了十分显著的成效,国内旅游市场日益好转,顽强的中国旅游业者正采取各种自救措施;与此同时,多国政府正谨慎解除对旅游的限制,诸多航空公司也陆续复航,全球目的地政府及旅游资源商也在积极采取各种防控措施,等待中国旅游和旅行者的早日到访。

  我们深信,疫情终将过去。COTTM愿与大家携手,一起迎接未知的挑战。感谢业内同仁对COTTM一直以来的支持与理解,期待2021年4月12-14日与业者相聚北京!

  更多详情请登录:www.cottm.cn

  COTTM主办方

  2020年7月1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