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幻灯片

20余只北极熊围食鲸鱼尸体 场面震撼

时间:2013-12-15 19:4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2日报道, 居住在美国阿拉斯加州北冰洋边缘的卡克托维克因纽特人每年按规定可以捕杀3头鲸鱼,捕猎活动一般在秋季进行。最近,32岁的野生动物摄影师米Michal Tyle受到因纽特朋友的邀请,去观看他们捕获并分解后的鲸鱼尸体。米歇尔在现场意外发现有20多只北极熊聚集在因纽特人残余的鲸鱼尸体周围,集体进食,场面异常壮观,他用相机记录下了这一震撼场景。

  北极熊本是陆地上最大的食肉动物,也是独居动物,不能容忍其它北极熊如此接近,但是此刻它们饥肠辘辘,眼前食物的诱惑太大了,它们无力抵抗。无疑,因纽特人残留的鲸鱼尸体可以让它们美餐一顿。这些北极熊每到秋天就会向北游,因为它们知道每到这个时候总有些残留的美食等待着它们。此刻,它们不分年龄,不分大小,通通挤在一起,浑身都是泥土与鲜血,大快朵颐。

  Michal说道,“剩下的鲸鱼尸体基本上是带一点肉的骨头,但也足以让它们饱餐一顿了。吃饱了的熊就是幸福的熊。”尽管北极熊被认为是极少数会主动攻击人类的动物,但是米歇尔表示,他和北极熊呆在一起感觉很放松。(实习编译:刘雪芳 审稿:朱盈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北极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