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马化腾跃升世界第九 福布斯全球前十首现中国富豪

时间:2017-11-22 18:54    来源:海外网  

   

腾讯首席执行官马化腾

  海外网11月22日电 据香港经济通讯社22日消息,腾讯股价屡创新高,21日最高攀至439.6港元,市值一度升至接近4.2万亿港元,超越Facebook成为全球第五大市值公司。腾讯公司控股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身家也随之水涨船高,超越阿里巴巴马云及中国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跃升为华人首富。

  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榜资料,马化腾身家最高涨至483亿美元,超越谷歌两名创办人佩奇(Larry Page)和布林(Sergey Brin),在全球富豪榜排名第九,这是首次有中国亿万富翁进入《福布斯》全球前十。

  不过,随着美股隔晚上升,腾讯股价又由高位回调,马化腾身家缩减至477亿美元,在全球富豪榜排名回落至第13位,但仍是全球华人首富。马云和许家印则凭405亿及404亿美元的身家,分列全球富豪榜第十九和二十位。

  另据BBC网站报道,中国最大社交网络公司腾讯市值目前已经超过了Facebook。该公司拥有在中国极受欢迎的消息应用程序微信,并运行着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和王者荣耀(Honor of Kings)等广受欢迎的网络游戏。腾讯也是第一家超过5000亿美元(3770亿英镑)市值的亚洲公司。位列全球第六。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马化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