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书画

《飞刀》曝纱版人物海报 刘恺威杨蓉开启超甜虐恋

时间:2017-03-20 17:36    来源:扬子晚报网  

 

刘恺威

杨蓉

黄明

吴映洁

关智斌

袁冰妍

黄文豪

杨明娜

张庆庆

赖雨濛

新浪娱乐讯 由鑫盛影视、和力辰光、优酷、湖北广电台、北京长江文化联合出品,梁胜权、刘国辉执导,饶俊担任编剧,刘恺威[微博]、杨蓉[微博]、黄明[微博]、吴映洁[微博]、关智斌[微博]、袁冰妍等众多演员主演的古装武侠玄幻剧《飞刀又见飞刀》将于本月23日登陆湖北、广东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于去年年底率先在视频网站播出,引起网友热议。

《飞刀又见飞刀》以“小李飞刀”李寻欢后代李坏为主角,讲述了李坏(刘恺威 饰)与月神薛采月(杨蓉 饰)、方可可(吴映洁 饰)、李正(黄明 饰)、龙逸(关智斌 饰)、水无伤(袁冰妍 饰)等小伙伴一起闯荡江湖的故事。

纱版人物海报出炉:重点角色纷纷揭开面纱

今日《飞刀又见飞刀》曝光了最新的人物海报,该系列人物海报以白纱为背景,十位演员纷纷在白纱背景下各自施展身姿,摆出富有剧中人物个性的动作。

出现在海报上的演员们在剧中都饰演着重要的角色:刘恺威饰演男主李坏,在母亲被人杀害后,踏上了为母复仇的道路,并与薛采月相爱;杨蓉饰演薛采月一角,在剧中她与李坏是仇人关系,却又因彼此相爱而备受折磨;黄明饰演李坏的“兄弟”,与李坏是“三角关系”,对方可可一往情深;吴映洁饰演了方可可一角,在剧中她飞扬跋扈的个性备受李正喜爱,然而她却执着于李坏,与之陷入复杂的三角关系;关智斌饰演的龙逸呆萌可爱,与袁冰妍饰演的水无伤最终走到一起;黄文豪与杨明娜曾多次在电视剧中搭档演出,此次在《飞刀又见飞刀》中分别饰演李曼青和德安公主的角色,两人的虐恋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 另外在此次剧中饰演反派角色紫藤花和韩峻的赖雨濛、张庆庆也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刘恺威杨蓉相约卫视,超甜虐恋再升级

《飞刀又见飞刀》在网络播出阶段就吸引了众多武侠迷前来观看,大多数观众对这部剧是持肯定态度的,他们觉得该剧还是保留了古龙武侠剧的韵味,尤其在人物以及剧情的设置上,巧妙地融合了当下的流行元素,这些流行元素消除了武侠剧与观众之间的“代沟”,同时还吸引了更多的低年龄层观众的追捧和喜爱。

对于男主角刘恺威来说,《飞刀又见飞刀》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他在这部剧中首次触电“大侠”角色,在剧中他是几位小伙伴的核心领导者,在一次又一次的“打怪”中,他的武功也不断提升,到最后到达了令人仰望的高度。而多次出演古装剧的杨蓉,此次则化身为冷若冰霜的杀手薛采月,在与李坏的几次接触中两人彼此互通了心意,不过由于两人之间横亘着“家族仇恨”这座大山,两人的感情路也注定不会顺利……

《飞刀又见飞刀》将于3月23日登陆湖北卫视和广东卫视黄金档播出,届时会有非常精彩的剧情等着大家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人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