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爱奇艺云腾计划网剧《大周小冰人》热度持续飙升,影视剧原声音乐专辑今日上线

时间:2019-03-29 07:37    来源:华商在线  

  

 

  由孙雯姬担任制片人,曾梦雪、戴景耀、黄甫杰、屠画、向昊、史卿妍等众多优秀青年演员主演的爱奇艺云腾计划超级网剧《大周小冰人》于3月15日正式上线,该剧主要讲述了“小辣椒”颜如玉(曾梦雪饰演)因父亲失踪被迫世袭“官媒”之位,并与嘴贱、傲娇但内心正直善良的“私媒”沈恕(戴景耀饰演)结成一对欢喜冤家的故事。它摒弃了“穿越”、“宫斗”这些模式化的元素,独创蹊径将“婚恋”等热门社会议题嫁接在古装类型作品中,该剧的主题曲《求全》由歌手王金金、李袁杰共同演唱,已于3月8日网易云独家上线,该剧影视音乐专辑于今日上线。

  整部剧配乐由著名影视音乐制作人郑来君作曲并制作完成,该剧配乐打破了观众对以往古装戏配乐的固有印象,大胆采用现在流行音乐元素,为本剧轻松诙谐的剧情增色不少。

  

 

  郑来君操刀四首主题曲温暖呈现,带领听众向往爱情

  《大周小冰人》中的四首主题曲,也是由郑来君倾心打造,紧贴剧情及人物性格,制作精良,让观众再追剧之余,也多了一丝抚慰。《求全》、《如心》、《颜如玉》、《陈情表》几首歌曲上线后,一度跻身飙升榜,排名持续攀升,观众纷纷评论留言,看了剧第一时间找歌来听!

  由王金金、李袁杰首次合作合唱的片尾曲《求全》,极富画面感的动人旋律,让观众先从音乐角度就能直观地感受到颜如玉、沈恕二人曲折坎坷的爱情故事,为剧集后续的铺展渲染出一幅缱绻缠绵的画卷。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虽是一首抒情慢歌,却在歌词上下足功夫,祝愿天下有情人,日日相约。

  

 

  由歌手香香演唱的“颜如玉”同名人物曲《颜如玉》,以轻盈跳动的节奏塑造出女主人公颜如玉鬼马精灵的可人形象,虽是现代流行情歌的经典编曲,搭配着现代古风的歌词,更是花式撩拨观众的少女心。

  由戴景耀演唱的“沈恕”人物主题曲《如心》,轻快明朗,旋律由呢喃渐渐走向高歌,歌词由浪漫自白逐渐过渡到甜蜜表白的递进,整体曲风表现出温暖浪漫的幸福氛围,“跟随心中向往,真切爱一场”更是为沈恕的人设打造出一份洒脱。

  由王金金演唱的插曲《陈情表》清甜的曲调搭配颇具古风韵味的歌词,加之歌手王金金多样化嗓音的倾情演绎,剧中欢喜冤家的那份甜蜜美好的纯粹爱恋通过音符扑面而来。歌词字字生“情”,“陈”的正是“道不完的你侬我侬”。

  

 

  王金金两首作品情感传递精准,或成为新一代OST女王

  不难发现,王金金在《大周小冰人》这部戏中,演唱了两首风格截然不同的歌曲,《求全》、《陈情表》。众所周知,影视剧歌曲与个人单曲或唱片录制不同,歌手在音乐的完成度上的衡量标准除了演唱技巧外,还多了一份对剧中人物或剧情的传达。王金金将《求全》中缠绵悱恻的情感及《陈情表》中甜蜜美好的爱恋都做到精准传递,将歌曲要传递的情感融入到了剧情当中。此前,王金金还献唱了电视剧《猎毒人》的情感主题曲《不同世界》,以及S级系列网络电影《特种兵归来》的主题曲《正义之魂》,不难看出,四首歌曲风格迥异,其中也不乏对唱功要求十分苛刻的韩式情歌。从歌曲成绩上看,其演唱的歌曲除首首入榜外,更有《陈情表》上线两天评论破万的优异成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网剧,《大周小冰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