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网剧《太子妃升职记》认真将烂俗做到极致

时间:2016-01-04 23:03    来源:今日头条  

  最近《太子妃升职记》被刷爆了朋友圈,刚开始听到他们的介绍时我老觉得一惊一乍,觉得这是那个剧组请来了这么多的水军在不断的炒作。确实那些写评论的都非常烂俗,又是说这个剧组多穷啊什么的,又转而说这些个人物颜值多高啊之类的,这不是明显的先抑后扬,或者明抑暗扬的节奏嘛!

  

网剧《太子妃升职记》认真将烂俗做到极致

 

  看这莫名其妙的背后的东东

  所以招致我很反感,再加上这个名字,绝对得又是那些烂俗的网络小说改变,因此根本没任何的兴趣,但是这些天里实在被众多的评论骚扰的忍无可忍,就想着我他妈的看看到底有多烂俗,好来写篇文章骂一骂也有的放矢。所以放下手头工作,连我的加盟事业都放在一边,就开始看了。甚至元旦的夜晚程大个公司员工聚餐我都在看这部剧,以至于被我加盟者骂了一顿不务正业。我确实执着,因为我真被刷屏烦了,骂人吧你又不能乱骂总得看过之后才说出个所以然来吧,虽然被公司员工调侃说是你提升了我们程大个小火锅的娱乐品味,真令人堪忧,这品味,你也好歹看看《芈月传》这类的正儿八经的电视吧,最起码还长点见识,品味越来越差。我耐住他们的吐槽。陆陆续续一直在看。

  

网剧《太子妃升职记》认真将烂俗做到极致

 

  看着穷逼到无力吐槽的装束

  我看完一些剧集后不改初衷,确实这是一部烂俗到极点的网剧,情节烂俗,造型烂俗,场景烂俗,对于这些吐槽我已经不想说啥了。但为什么我还一直在看呢?但为什么大家都在不断刷屏呢?难道都是水军?其实我渐渐明白,这个网剧之所有能成功,能被追捧,说个实话,就是本来是一群奔着看笑话的人结果却看到了一些认真的东西。

  

网剧《太子妃升职记》认真将烂俗做到极致

 

  看这简陋的设置,挂几条布,这是开染坊的么?

  就像我他娘的为了骂这部剧去看结果看到了一些让人感觉还不错的东西,这种反差就足够让人对其刮目相看了。

  就像你相亲,本来就想着这女的有多丑啊,结果一看是一个漂亮的白花花的大美女,还秋波闪闪的,你是不是觉得人生突然豁亮了?太娘的有惊喜了?

  对,这部剧就是这样。我们失去看槽点的,结果人家就是让你槽点到极致,本来是去看多烂俗,对,人家就是给你烂俗到底,可是问题是,这些人还正儿八经的烂俗给你看,我去,我也服了。

  

网剧《太子妃升职记》认真将烂俗做到极致

 

  看这女帽子绿衣服

  看到这个果真穷逼的剧组,然后再看到逗逼的主角,然后再看到里面正儿八经的一群漂亮演员我突然就原谅了这部剧,也渐渐看得起这部剧,到现在却为它写文章夸一夸。其实这就是力量。

  当然那种烂俗的剧情吸引人的地方还是各种三角恋,各种勾引,以及男主角的男变女,以男人的心里女人的身子做出一些事情的期待感,好奇感,引发的一系列追剧热潮。

  我更加好奇的是,他们一个个明明知道这部剧很烂,却一脸认真努力演的态度,就像一个坡脚的女孩被人骂不是块跳舞的料,她却仍然坚持不断跌倒爬起联系的感动。

  所以,真的,不完美就不完美,但态度很重要。感动可不是演员挤出来几滴眼泪,用一些煽情的桥段,而是真的能感受到演员的努力,让你心酸或者欣喜的感动。

  

网剧《太子妃升职记》认真将烂俗做到极致

 

  这无节操调戏的节奏

  这部剧我不再骂它什么,因为它本身就是烂剧嘛,人家都不回避我们还骂个什么劲儿啊,但是你不可否认的是里面的演员,明知道在一个很烂的环境里却努力塑造着真诚的演技。不是说他们演技又多么惊艳,但问题就在于大家觉得网剧本来就很屌丝嘛,却没想到妈滴,这演员怎么个个如此专业,演的这么好?而且竟然比某些正儿八经的电视剧里的颜值高很多,女的个个漂亮的让人动心,男的个个帅的让女人动心。而且每一个角色竟然刻画的烂俗到你无力吐槽的境地,你想骂人家演的浮夸,但人家明明很认真确实就是演出了那个人物的特性,就像在调侃中重塑了人物一样,很有周星驰的精神内涵。夸张的外在承载者细腻的精神。

  

网剧《太子妃升职记》认真将烂俗做到极致

 

  这尺度,可别以为自己看错剧了

  而且这部剧里面竟然还有宫斗的一些悬疑,呵呵,可真是醉了,但又让你想骂就骂吧,人家就这么着了,虽然如此但是你还是想看到底是谁有啥阴谋。所以你看演员还是很厉害的。

  很少有个角色能让人眼前一亮的,现在活跃在大屏幕上的一说到活泼都是按照小燕子的风格来,要说到娇弱多愁善感都是按照林黛玉的风格来,反正每个电视剧的角色设定人物演绎都想是一个培训班出来的。所以未免让人讨厌,而《太子妃升职记》里那个绿篱却让人眼前一亮,这姑娘着实让人爱的很,那么小可爱,又好看,性格还好。如果穿越的女主角是负责来让你出画的,时刻跳脱出剧情的,那么绿篱就是让你入戏的让你时刻进入剧情中,没有任何让人出戏的感觉。这个人物很鲜活。

  这个集合了穿越,爱情,宫斗,小悬疑为一体的杂乱网剧却情节单纯,主线单纯,演员单纯的然人乐呵呵的看一看。

  当然我仍然怀疑他们有水军,网剧嘛就是要靠网络起来,可能最初是一些水军拨动起来了,然后大家看到,然后自发的觉得还挺不错,形成了自来水吧!不管如何,在那么多烂剧面前这部更烂俗的却更能看下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网剧《太子妃升职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