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国家底线》收官 粉丝不舍左小青版孔思琴

时间:2016-11-15 19:10    来源:搜狐娱乐  

  

左小青饰演了多个深入人心的角色

  搜狐娱乐讯 由黄志忠、左小青、果静林等主演的现代反腐电视剧《国家底线》于昨日完美收官,最终正义战胜邪恶、国家利益得以维护,而左小青饰演的孔思琴情归丁达(黄志忠饰)结局美满,让很多观众松了一口气。剧中孔思琴在“商业毒瘤”何立东(果静林饰)的阴谋蒙蔽下一度怀疑爱人的公正立场,在信任与谎言之间徘徊,最终选择了相信爱人,这样一个外柔内刚又勇于为爱付出的孔思琴受到了广大观众朋友的喜爱,剧集收官后粉丝纷纷留言表示不舍孔思琴,可见其影响力。

  左小青出道20多年,凭借其扎实的演技塑造了一个个深入人心的形象,从1993年《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初次从影客串一个八字脚女孩到2007年《大约在冬季》里的艾雪再到2015年《后海不是海》中的善良女孩沈海鸥,细细数来左小青已经参演了近50部影视作品,更是塑造了许多经典的荧屏形象。

  2004年,因出演《中国式离婚》里的娟子一角被人所熟知,剧中左小青极具张力的表演赢得了大批粉丝的关注。2009年,与胡歌、白冰联袂主演电视剧《苦咖啡》饰演叶欣。剧中的叶欣为了筹集丈夫的医药费,不惜一切拼命工作,为了利益也是因为爱太深,她选择放弃了自己照顾两年之久却已然康复的丈夫,历经浮华并最终放弃金钱身份等虚无之物,积极寻找一份平淡的感情。

  2010年,左小青与任泉联袂出演《又见白娘子》,剧中左小青所饰演的白娘子造型古典优美、仙气十足,虏获了大批粉丝的心,并且凭借其精湛的演技深情的塑造了一段倾世绝恋。

  2014年,与霍建华、杨紫共同参演历史剧《战长沙》,饰演胡湘君,剧中的湘君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是一个典型的中国女性形象,她为了家可以牺牲爱情,为了爱可以牺牲生命,引发许多观众的共鸣。

  2015年,与胡军联袂出演《于无声处》,剧中左小青所饰演的冯舒雅是军工厂的一名科研人员,其性格温柔细腻,雷厉风行,主要负责航母的研发,也是80年代的一名新女性的代表。

  这些角色仅仅是左小青演绎生涯中的一小部分存在,左小青曾经说过:演戏是因为自己喜欢,只要条件允许就会一直演下去。这是一个演员的执着,执着于自己的追求和理想,这个37度如水的女人以她惊人的韧性活跃于荧屏,让观众看到一个个不同的左小青。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国家底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