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谢娜庾澄庆亮相央视搭档主持 节目笑料有营养

时间:2014-04-19 16:18    来源:羊城晚报  

 

  庾澄庆、谢娜在首期节目中颇颇“调戏”嘉宾邓超(中)

  4月11日晚,由庾澄庆和谢娜主持的综艺脱口秀《嗨!2014》在腾讯视频和央视同步播出。两位搞笑主持人的默契搭档,使得这部脱口秀节目完全脱离了严肃的“央视氛围”,播出后仅一个周末,腾讯视频的点击量就达4006万,不少网友感叹:“真不敢相信这是一档央视的节目,可以玩得那么开!”

  据悉,《嗨!2014》在每周五晚22:30于腾讯视频与央视同步推出,第二期的嘉宾是“萌爸”郭涛。

  笑得有营养的脱口秀

  《嗨!2014》作为一档全新的综艺互动脱口秀,透着一股浓浓的喜剧范儿。谢娜把脱口秀的舞台活生生地变成了“百变大咖秀”,而庾澄庆则重拾歌手身份,与第一期嘉宾邓超又唱又跳。全新的搞笑节目形式对于央视这个严肃的平台来说,可谓前所未有。

  此前央视的多档脱口秀节目都仅限于主持人与嘉宾之间的交流,而《嗨!2014》则将综艺喜剧与脱口秀相结合,节目中时有各种临场发挥。比如邓超聊到新戏的拍摄经历时,谢娜就在一旁模仿拍戏的邓超,庾澄庆则一边继续提问,一边让邓超点评谢娜的百变模仿。聊到唱歌的爱好时,庾澄庆又成为“麦霸”,把现场搞得像演唱会。虽然节目的形式风趣幽默,但访谈内容的“营养”却不亚于任何一场严肃的脱口秀。

  最没心没肺的主持人

  作为首档央视与天娱传媒合作的综艺节目,节目中谢娜没有像在《快乐大本营》和《百变大咖秀》上玩得那么疯,但恰到好处地调剂了央视综艺节目一本正经的“口味”。而庾澄庆的作用主要体现在“拷问嘉宾”,谢娜没心没肺地恶搞嘉宾时,他就趁机抛出各种问题,让嘉宾不知不觉地落入“圈套”,老实回答所有问题。

  主持人搭配方面,《嗨!2014》与《康熙来了》等台湾综艺脱口秀节目颇为相似。节目中谢娜不但要负责小S的耍宝提问,还要起到陈汉典“笑料调味剂”的作用;而庾澄庆除了提问之外,还要在“嗨唱”环节带领嘉宾一起唱歌,使严肃访谈回归综艺的娱乐性。首期节目,邓超就在这一环节中渐入状态,先后模仿哈林、刘德华、张宇和刘欢的演唱风格,“反串”女生更是惟妙惟肖。

  最平易近人的大舞台

  与时下众多高投入、大制作的综艺节目不同,《嗨!2014》舞台犹如一出话剧的布景,公园长椅似的观众席在形式上拉近了观众与嘉宾的距离。与很多把嘉宾放在高位、让观众“仰视”嘉宾的节目不同,《嗨!2014》将嘉宾带到了观众之间,与观众同乐。

  在这种环境下,嘉宾也自然地放开戒备,而观众的情绪也无需导演调动,不时自然地开怀大笑。当嘉宾在台上载歌载舞时,观众也可以立即上台加入表演。

  网友围观

  央视竟然

  玩得这么开!

  在央视平台上,突然出现《嗨!2014》这样的搞笑综艺脱口秀,让一些观众有点意外。记者在微博留言中看到,有观众直言:“谢娜的作用太抢镜了,掩盖了嘉宾的访谈核心。”“过于综艺化就会脱离脱口秀的实质,甚至感受不到嘉宾问答的力量。”

  不过对于腾讯视频的观众来说,因为观看者多为年轻观众,所以对《嗨!2014》的接受程度基本没有障碍。有网友就对谢娜的主持加以赞赏:“节目简直让人笑到飙泪!太喜欢谢娜了,她把一个脱口秀变成了百变大咖秀啊!”也有网友对央视能推出这样一档搞笑节目表示不可思议:“真不敢相信这是央视的节目,竟然可以玩得这么开。看来央视是在向年轻观众靠近啊。”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谢娜,庚澄庆,搭档主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