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真正男子汉2》收视再登顶 数码读音杨幂一人独挑大梁

时间:2016-11-13 11:32    来源:搜狐娱乐  

   《真正男子汉2》收视再登顶

黄子韬

  11月11日晚,《真正男子汉2》收视再登顶。结束首站雷神突击队的铁血打磨,八位空军新兵从体能到意志都逐渐焕发出“真正士兵”的风采,斗志更加昂扬,精神日益饱满。本期节目作为第二站锤炼部队地导“英雄营”的开篇之作,,“一等警报”数次突响、“数码读音”教学、心肺复苏现场实练等全新体验吸引了广泛观众收看。数码读音杨幂一人独挑大梁。

  

杨幂 佟丽娅

  作为新兵们的第二站锤炼部队,空军王牌部队地导“英雄营”拥有自身独特的训练模式与体系。伴随着一等警报的拉响,新兵们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即刻进入训练状态,经过几轮磨炼与教导,新兵们迅速端正自身态度,全力以赴积极备战。不分昼夜随时拉响的一等警报就此考察了新兵们的随机应变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与责任感,观众也在新兵们的急速奔跑中感受到满满的青春激情。

  数码读音教学现场,独特有趣的阿拉伯数字军事读法吸引眼球,激发新兵们好奇心的同时也带动了观众的学习热情。阿拉伯数字1到0采用数码读音则分别读作幺、两、三、四、五、六、拐、八、勾、洞,新兵们在没有完全掌握的情况下遭遇教官的随机提问,数字时差记忆与正确读音转换双重考验瞬间震懵众人,“团灭”处境尴尬万分,此时杨幂一人独挑大梁,低调学霸王惊艳全场,更有黄子韬“50秒60个俯卧撑”刷新自我记录。热情洋溢的学习氛围中,大家再一次收获了欢笑与感动。

  心肺复苏救援环节,教官的一句“真正在战场上,没有性别,没有年龄,只有救人”,使新兵和观众备受感染。蒋劲夫和黄子韬人工呼吸展现深厚战友情,沈梦辰主动请缨与新战友蔡俊杰完整展示救护全过程,解除女兵尴尬之余,也让观众深层体会到战场救援的重要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真正男子汉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