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中国三大男高音新春音乐会将于1月31日在北京举办

时间:2018-01-09 13:39    来源:商务财经网  

       1月8日,三高文化艺术(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中国三大男高音戴玉强、莫华伦、魏松将于1月31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在希望的田野上——2018中国三大男高音北京新春音乐会”。

  据主办方三高文化艺术(北京)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黄扉介绍,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三大男高音为了歌颂我国在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喜迎新年,精心遴选了改革开放以来流行于内地及港台地区的近40首代表性作品,并通过这些歌曲反映我国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展现各条战线的辉煌成就。这场音乐会通过再次编排后,还会在全国多座城市巡演。

  音乐会总导演张树荣说,这次音乐会的亮点主要体现在曲目的选择上,人们可以通过这些歌曲看到我国社会的发展进步,其中最值得人们期待的将是一组金曲联唱和一组串烧联唱。据张树荣介绍,届时现场舞美会根据北展剧场的舞台特点突破以往的套路,音乐会雅俗共赏,好听、好看、好玩,必定会让观众来享受到一场视听盛宴。据悉,本场音乐会将由我国著名指挥家谭利华执棒,北京交响乐团担任伴奏,合唱由北京草原恋青年合唱团担任。

  据介绍,本场音乐会得到了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无锡尚德总裁何双权先生表示,作为一家技术领先、品质卓越的光伏企业,在改革开放营造的大好环境下,公司一直以来都始终致力于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的绿色家园。他们在注重企业发展的同时,也为推动我国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光发热。此次音乐会上,三高还将倾情演绎无锡尚德的司歌《太阳的使者》,唱响尚德人对光伏事业的不懈努力和追求。

  中国三大男高音戴玉强、莫华伦、魏松纷纷表示,他们伴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步伐一路走来,深深感受到改革开放给中国及全球带来的各种利好,享受着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今年的新春音乐会意义非同以往,曲目也有别于过去的任何一场音乐会。有《春天的故事》《少年壮志不言愁》《青春啊!青春》《海阔天空》《我的未来不是梦》《潇洒走一回》等印着时代烙印影响几代人的经典曲目,也有《小苹果》《最炫民族风》等脍炙人口传遍大街小巷的热榜金曲。

  本次发布会上,以一带一路为主题的“领航金砖”系列产品战略助阵,作为音乐会战略合作方,重温改革开放,唱响新春金曲,领航金砖财富,开拓希望田野。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国三大男高音,娱乐,音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