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刘恺威出轨门再添猛料,大幂幂还会信他么?

时间:2016-11-14 13:47    来源:娱乐搞笑小视频  

 刘恺威出轨门再添猛料,大幂幂还会信他么?

今天一早,各大网站上就爆出杨幂的老公刘恺威不惧传闻,于第一次爆料后的第二天再次深夜进入王鸥房间“对剧本”三个小时,连没有开灯的细节都一览无遗。老海也是佩服这爆料人的强大,完全不比什么国贸大哥差啊,这第一手的资料猛得不要不要的。

对于前几日的刘恺威出轨传闻大幂幂第一时间就作出了“信他”的回应,可见她的心里对老公还是比较信任的。作为演员,和异性接触纯粹是工作需要,他们应该各自都有这个职业素养和习惯,只是无论是谁,有了家庭的人还是需要顾及一下对方的感受,接触的级别还是有所规定的。所谓要有底线或者说原则。突破底线的事情最好不要发生,否则即便是专业演员,也会伤感情的,毕竟除了演员,他们也是正常的人。

普通老百姓在男女关系中其实要更谨慎得多。而且一旦成年尤其是成家以后,男女之间避个嫌也是基本常识,老话还说瓜田李下么。这刘恺威与王鸥因戏需要接触也是无可厚非,不过时间点就选得有点敏感----为什么非得深夜对剧本呢?当然,这是昨天刘恺威为回应爆料说的一面之词。真假与否还得交给时间来证明。

一时间关于王鸥的传闻也是甚嚣尘上。有的说她未婚,也有的说她有过婚史,甚至还有过孩子。不过本山大叔都被死亡过好几次了,平空出来个孩子也是见怪不怪了。当然,如果真有那就又是一回事儿了。说到这里老海都寒心,这娱乐圈到底有没有个真实可信的东西啊?难怪许多网友调侃,刘恺威纯粹是为工作原因去王鸥房间,大幂幂信了,我们不信。
让人脑细胞突死的另外一个奇怪点在于,昨天才沸沸扬扬地传出绯闻,刘恺威和王鸥这俩当事人不是应该暂时避一下,不能单独接触以免点火么,怎么随后又深夜“对剧本”了?这是哪个逻辑?你们这样还让杨幂怎么回应?
而刘恺威作为杨幂的丈夫,在这个节骨眼上不是应该更多地和老婆互动以给其安全感么?怎么还能这么淡定?要知道这世界上被舆论和绯闻推上歧途的要多少有多少啊。你没听说过弄假成真假戏真做?
老海这也是咸吃萝卜淡操心,和许多关注这件事情的网民一样。既然他们自己都不操心甚至乐在其中,我们又何必花着自己的精力和时间还有流量去蹦达?刘恺威杨幂还有王鸥,只要你们还能幸福地走下去,我相信广大粉丝还是爱你们的。而在最后老海突然在想一件事,这样的一幕难道大家不觉得有点似曾相识吗?没错,当年文章与姚笛上演的那出好戏,只不过如今的王鸥可不是姚笛,而杨幂显然也不是马伊琍,虽说娱乐圈有些事真假难辨,可是感情这个东西如果总有人在质疑,时间久了,还会牢不可破?杨幂啊,你现在是否还依旧信任刘恺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刘恺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