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谢娜怀孕后主持功力大跌 说话都磕巴多亏何炅圆场

时间:2017-12-19 14:08    来源:娱乐嚒嚒哒  

 


  当年金鹰节,谢娜对着台下一众名嘴,说了一句“牛鬼蛇神”,让她沦为笑柄。很多人因此坚信,谢娜主持水平不行。后来她离开何炅的庇护,独自主持节目,从《娜就这么说》的尴尬到《偶滴歌神啊》的出彩,又让越来越多的人认可了她的能力。

  可如今,这来之不易的进步,在谢娜怀孕之后,又还回去了!


  近日,在某颁奖典礼上,何炅和谢娜同时获得了“年度综艺之星”大奖。本身就是该颁奖典礼主持的何炅,现场连线了谢娜。结果,谢娜闲聊尚可,要求她正式讲几句话就磕磕巴巴!


  跟谢娜闲聊了几句之后,何炅说新年快到了,让谢娜给大家送祝福。结果谢娜祝福了几句,又扯到别的话题上了,根本就没有注意这是直播,这样做会耽误时间。何炅脸色变了,赶紧让谢娜打住,快点送祝福,好结束连续。

  谢娜又接着祝福,说:“那个,再一次祝大家天天好心情。还要恭喜我的杰哥,嗯,这个,也是内个,今天也获得了,这个,呃,荣誉啊。”


  谢娜一边说着,何炅一边无奈地打圆场,跟旁边的谢楠说:“业务现在生疏了。”然后,他就赶紧喊停了连线。大概是怕谢娜说的越多,暴露的问题越多吧。何炅对谢娜的保护可以说无微不至了。

  但话又说回来,作为主持人,在直播连线的时候一个劲地闲聊,实在有些不知分寸。让她正式说几句祝福,结果又磕磕巴巴。别说主持人了,很少有明星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当然,这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谢娜个性活泼,总是吵吵闹闹,突然离开舞台,在家安胎,自然无聊,瞅准机会,可不敞开了说。一时想说的太多,自然也就失去了重点,乱七八糟地赘述很多。而后自己开心地聊着,突然被打断思路,要求祝福几句,没有准备之下,难免磕磕巴巴。

  希望谢娜能够好好享受做母亲的过程,能够母子平安幸福,但也希望她不要因为怀孕而失了水准,复出之后主持功力大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谢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