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跨界歌王》巅峰之争正式打响,谢娜张杰深情对唱燃爆全场

时间:2017-07-02 00:05    来源:百家号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华录百纳蓝火、完美世界影视、鑫宝源、北京文化、京视卫星传媒携手打造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今晚19:30将迎来总决赛上半场。总决赛巅峰之战即将唱响,十位跨界歌手携十组帮唱嘉宾荣耀开唱,谁将突出重围晋级总决赛下半场?谁又将荣耀问鼎上半场歌王?

  

 

  姚晨、李健好友携手默契开唱

  苗圃携手陶喆

  大

  玩突破

  本期节目迎来2017《跨界歌王》总决赛上半场,第一季歌王刘涛回归助阵,与评论员戴玉强、王珮瑜、黄子佼领衔总决赛十位跨界歌手及蔡宜达、练练、陈丽娜、韩丹彤四位返场歌手共同演绎开唱大秀,唱响2017《跨界歌王》总决赛。现场第一季歌王刘涛现场进行开麦仪式,解封金话筒,本季歌王即将诞生。

  “扎心歌手”姚晨邀请圈中好友“音乐诗人”李健倾情帮唱,二人曾在李健演唱会上有过跨界合作,此番再度同台,二人将演绎哪首经典引发无数期待。歌曲伊始,李健置身台前率先开唱,身后的纱幕上雨滴不断降落,将歌曲中的唯美意境全然烘托。随后,纱幕后的姚晨浅浅吟唱,与李健的演唱相呼应。

  

 

  姚晨清澈婉转的声线与李健清亮细腻的唱腔完美搭配,将歌曲中的故事娓娓道来。二人的默契演绎被王珮瑜称赞是两个知音间的对话。李健更是现场“表白”姚晨:“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西北大妞”苗圃本期节目中改变曲风,令观众看到了“苗大嗓”嗓音清丽婉转的全新一面。“R&B天王”陶喆实力助阵苗圃。歌曲伊始,静谧的夜空下一轮弯月高挂,树林、麦田等道具烘托出歌曲如诗般的意境。

  

 

  二人低吟浅唱,苗圃婉转流畅的声线与陶喆标志性的转音将歌曲的回味悠长完美诠释。同样在戏曲熏陶下成长起来的苗圃和陶喆惺惺相惜,陶喆更是大赞在苗圃身上看到了唱歌的天分。

  

 

  谢娜、张杰

  深情对唱

  甜蜜爆表

  江珊、理查德

  ·

  马克思重唱经典

  “太阳歌后”谢娜为冲击总决赛放出大招,请来实力唱将张杰帮唱。二人同台演唱的消息一经传出便引发期待无数。歌曲伊始,纱幕上呈现出风沙弥漫的苍凉大漠之境,张杰置身纱幕之后用标志性的高音震撼开唱。随后,谢娜唱着rap在兵马俑装扮的舞蹈演员的簇拥下帅气登场,二人激昂而不失柔情的演绎,将一段不爱江山爱美人的侠骨柔情表达得淋漓尽致。歌曲特有的节奏感和韵律感,在二人的配合下默契呈现。

  

 

  张杰更是现场清唱谢娜为其创作的歌曲《云中的Angel》为娜娜拉票,二人甜蜜互动,引发现场粉丝尖叫不已。谢娜称:“因为参加《跨界歌王》都没有去杰哥的世界巡演,因为我们各自在唱歌的领域努力着”。十年前谢娜为选手张杰助演,十年后张杰为选手谢娜帮唱,二人之间满满的爱意令众人感动不已。

  

 

  本周小姐姐江珊大手笔邀请美国著名摇滚才子理查德·马克思助阵帮唱,二人联手演绎经典英文歌曲。红色帷幕前,二人分立于两个立麦前,乐手环绕在舞台两侧,整个舞美布景仿佛将观众带入到了江珊的专场音乐会舞台。

  

 

  江珊一袭经典黑白色长裙缓缓开唱,一颦一笑尽显优雅,动人的声线与理查德·马克思标志性的唱腔,将歌曲中的情感完美演绎。理查德·马克思称赞江珊的演唱很专业。江珊坦言:“打破舒适区虽然有恐惧,但收获更大,因为热爱舞台,我才有勇气站在这里”。

  

 

  于毅、雷佳穿越对唱致敬经典

  邓伦

  、

  杨宗纬深情

  而歌

  “大魔王”于毅本期邀请“殿堂级”歌唱家雷佳帮唱,二人强强联合的搭配引发期待无数。各种曲风信手拈来的于毅与民歌造诣高深的雷佳将演绎哪首经典也令无数观众好奇。歌曲伊始,于毅以一段充满古风韵味的清唱瞬间将观众带入歌曲中的唯美意境。随后,音乐响起,舞台上的红色屏风缓缓打开,雷佳一身古装化身女儿国国王惊艳开嗓,复古的扮相与于毅的现代装产生强烈的反差。

  

 

  于毅独具故事性的唱腔与雷佳清凉高亢的嗓音完美搭配,二人穿越古今的演绎将歌曲中不能重合的爱完美诠释。一曲唱罢,雷佳盛赞于毅是被演戏耽误的歌手,评论员戴玉强更是登台与雷佳合唱《木兰诗篇》为于毅拉票。

  

 

  “人气爱豆”邓伦邀请“催泪男神”杨宗纬帮唱,城市的霓虹灯下二人在天台对坐而歌。邓伦深情的嗓音与杨宗纬温柔的声线十分合拍,邓伦用歌声讲述着青涩的爱恋往事,杨宗纬则用充满故事性的唱腔表达着歌曲中的意境。

  

 

  二人默契地配合将歌曲中的情感全情唱出。杨宗纬不仅大赞邓伦唱歌时的咬字和发音,并清唱《矜持》为邓伦拉票。

  

 

  陈建斌、齐秦成立组合

  “

  北方的狼

  ”

  陈赫、小沈阳挑战摇滚励志来袭

  “皇上”陈建斌本周请来华语乐坛一代偶像“小哥”齐秦助阵争王。二人成立组合“北方的狼”携手出击总决赛。陈建斌浑厚沧桑的声线与齐秦温婉醇厚的唱腔完美搭配,二人将歌曲中的情感娓娓道来,全新的演绎引来观众阵阵掌声。

  

 

  评论团盛赞,两个充满故事的男人,唱出了经历岁月打磨的味道。陈建斌坦言:这已经不是比赛了,能与齐秦老师一起享受音乐最重要。齐秦也透露想邀请陈建斌一起合开演唱会。末了,齐秦更是献唱《大约在冬季》为陈建斌拉票。

  

 

  “实力歌者”陈赫本期邀请小沈阳助阵争王。巨大的音响,LED闪灯布满舞台,架子鼓手、键盘手、吉他手分立于舞台四周。陈赫、小沈阳化身rocker挑战摇滚曲风,陈赫坚实有力的声线与小沈阳的高音完美配合,二人超燃的演唱引得全场观众起立跟唱。

  

 

  谈及选歌原因陈赫称:“唱这首歌就是想告诉大家,不管梦想有多小,都不要放弃”。小沈阳现场为好兄弟拉票,霸气放话:“陈赫已经是歌王了,因为我们俩都是跨界歌手”

  

 

  叶世荣、黄贯中嗨燃跨界

  王珞丹、朴树文艺清新风席卷全场

  “乒坛满贯”张继科邀请到一代人的偶像叶世荣、黄贯中倾情助阵。张继科本周挑战粤语歌曲,他一身黑色装扮酷帅化身摇滚乐队主唱,站在立麦前霸气开嗓。叶世荣与黄贯中站在高台之上震撼助演,三人超燃的表演瞬时引爆全场热情。歌曲结束时,张继科将球拍当做拨片与黄贯中一起配合大弹吉他。

  

 

  谈及选歌原因,张继科坦言:“歌词传递出了体育竞技精神,不应放弃”。谢娜也称赞张继科唱歌和打球一样燃。在球场奋勇拼搏,将赛场的竞技精神带到跨界舞台,张继科的真诚演唱在无形之中传递出了运动员面对困难永不退缩的进取精神,为广大观众展现出爱国、团结、拼搏的满满正能量,他无论到哪都怀揣中国国家队的体育精神,可以说,这是当今时代不可或缺的主流价值观,其价值弥足珍贵。

  

 

  “音乐才女”王珞丹如愿邀请爱豆朴树帮唱。王珞丹身穿白色衬衣与穿着白体恤的朴树并列而站,二人少年感十足的装扮为跨界舞台带来了一股清新的气质。颇具文艺气质的歌曲也与二人的声线异常搭配,朴树为帮唱王珞丹更是带着自己的乐队登台助阵。

  

 

  歌曲清新的旋律、隽永的歌词、厚重的情感被二人一一唱出。王珞丹直言:“跟朴树合唱一点都不紧张,有一种莫名的安全感”。朴树则称再登跨界是为了丹丹,为了艺术而来。

  

 

  总决赛上半场十位跨界歌手携手十组帮唱嘉宾,引燃今夏最嗨音乐盛宴。究竟他们将演绎哪些经典歌曲?火星撞地球般的组合搭配将带来哪种惊喜?哪六位歌手将突出重围晋级总决赛下半场?谁又将实力问鼎本场歌王?一切悬念,敬请锁定今晚19:30北京卫视2017《跨界歌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跨界歌王》,谢娜张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