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跨界歌王》潘粤明重金属震惊对手 再燃摇滚魂

时间:2016-08-17 23:05    来源:新华网  

  

 

  

 

  北京卫视2016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第十二期节目已于周六(8月13日)21:08盛大播出。随着节目最后一场半决赛的结束,刘涛、秦海璐、小沈阳、王祖蓝、李光洁、王子文六人突破重围,成功踏进总决赛,并将于下周展开最后的“夺冠”之争。回顾本期节目,在第二场半决赛中强强对决的六位跨界歌手无一不给观众朋友展示出了自己最强的实力,献上最精彩的演出。而重登舞台的“潘大胆”潘粤明则堪称当晚最“生猛”的选手,虽无缘总决赛,但他凭借一支重金属摇滚歌曲与一台“叱咤风云”的大秀令所有人深深记住了“潘大胆”这个响亮的名号。

  初登《跨界歌王》舞台,首度献唱的潘粤明便以一首摇滚歌曲博得“潘大胆”的称号,大胆的作风与百变的台风是他最鲜明的人物标签,而半决赛中潘粤明回归本真,再次用一首重金属摇滚乐展示出自己的“摇滚硬骨”,为自己的表演画上完美的句号。“摇滚是我最爱的音乐,十几二十年来它对我的影响很大。”潘粤明在赛前再度表明自己的音乐态度,从而选用摇滚乐队“扭曲的机器”一首硬核摇滚乐《镜子中》迎战半决赛,与自己首场摇滚演出相呼应,可谓“有始有终”。

  身着雨衣,搭乘升降机,潘粤明在下起“倾盆大雨”的舞台中空降,而身后屏幕也呈现出雷霆万钧,风雨交加的画面,舞台实景与屏幕影像融为一体,令人仿佛置身实地。潘粤明走过身侧高台上的乐队成员,拿起扩音器低声吟唱起来,低沉而略显沙哑的歌声回荡在舞台的“极端天气”中,带给观众一种厚重的压迫感。而歌曲过半,潘粤明脱下外套,拿起麦克风,一跃冲上身后架起的高台,竭力嘶吼出副歌部分,强悍有力的歌声瞬间打破先前制造出的“压抑氛围”。潘粤明透过呐喊宣泄出歌词想要传递的千思万绪,他的激情更是带动全场,点燃当晚的气氛。伴随着潘粤明的歌声反转,舞台上的“恶劣天气”随之消散,数百支灯泡轮番刷出“P”的字样,为潘粤明炮制出私人订制版的灿烂舞台。见舞台上潘粤明奋力嘶吼,高声嗨唱,燃爆摇滚魂,台侧的对阵歌手王子文则是惊讶到张嘴定睛观赏,不断拍掌。随后,王子文面对同台的潘粤明更是感叹道:“终于明白为什么叫你大胆哥了。”虽惜败对手,但潘粤明的真性情、摇滚精神,以及他在《跨界歌王》舞台上带来的种种惊喜已经赢得了所有人的钦佩与喜爱。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跨界歌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