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艺童爱倾力打造全国首档少儿艺术盛典才艺招募正式启动

时间:2020-12-06 22:00    来源:商务财经网  

  日前,国内首档专为全国儿童打造的卫视艺术晚会“艺童爱2021·卡酷少儿艺术盛典”现将面向全国才艺儿童招募啦!据了解,此次盛典将于2021年5-9月在北京电视台卡酷少儿卫视全程播出。活动旨在让更多拥有才艺梦想的孩子能够有机会登上权威的舞台展示风采,让更多的素质教育机构有机会展示教学成果,弘扬爱与和平的正能量,鼓励弘扬童真童趣。盛典通过为广大青少年儿童提供高端展示平台,实现发现人才,培养人才,推出人才的目的。

  据了解,艺童爱是2018年发起的儿童艺术扶持公益项目。此项目每年为3000多名少年儿童提供公益展演舞台,让每一位有梦想的孩子都可以拥有自己的绽放机会,四年来已经有上万名孩子和全国千家机构参与了艺童爱公益展演。艺童爱项目结合公益热点,联合爱心教培机构、企业及关注公益的家庭,共同助力孩子们通过自己的艺术展现传递爱的力量,在享受艺术舞台的熏陶同时接受爱心教育,从小树立感恩、团结、助人的正确价值观。

  卡酷少儿卫视艺术盛典充分调动有才艺的青少年儿童在艺术道路上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动青少年儿童文化艺术事业的健康发展,展现当代青少年儿童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此次盛典的报名年龄为4-12岁的少年儿童,分别在声乐、舞蹈、口才、器乐、创意类进行选拔。即日起栏目组将面向全国素质教育培训机构开放招募通道,推选优秀的少儿节目。其中,地区20场半决选现场盛况将在《艺童走来》特别栏目中进行播出。评选出的优秀节目可参加BTV卡酷少儿卫视终极盛典的录制,展演机构和演员均可得到栏目组颁发的证书和奖杯。此外,盛典还得到了明星嘉宾刘敏涛、李治廷、杨威、水木年华、卡酷主持人亚明哥哥、卡酷瘦不了哥哥、卡酷彩虹姐姐、湖南卫视主持人郭涛的助力支持。

  官方现已开通报名时间及渠道,欢迎全国各大教育培训机构以及拥有才艺表演的学生家长关注公众号“艺童爱”,抓紧时间注册报名申请,此次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至2021年5月,《艺童走来》盛典20集特别节目播出时间为2021年5至7月,盛典之夜大型展演晚会录制时间2021年8月,播出时间为2021年9月。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演出,教育,培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