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英伦金融:2016中国黄金论坛,CPM创始人说了这些话

时间:2016-05-27 15:34    来源:汇金网  

  近日CPM黄金年鉴2016中国黄金发展论坛在广州召开,英伦金融获邀参会,与同行一起探讨金融市场的发展路程,对今年国际政治经济信息进行解读。论坛结束后英伦分析师更是与国际商品权威CPM创始人Jeffrey Christian单独会面,就投资问题进行交流。英伦金融历来与Jeffrey有较为密切的合作,双方是互惠的研究伙伴,合作以来多次帮到投资者获利。这次英伦与商品权威专家分享了对大宗商品后市的看法,探究金价与原油下半年的价格回升,人民币地位何时能与美元欧元三足鼎立等问题,吸取国际大咖的投资心得。双方看法不谋而合,英伦金融的精准预测能力也再次受到Jeffrey本人赞扬,观点得到认同,彰显了英伦金融的国际化超前眼光和卓越的分析能力。

   英伦金融:2016中国黄金论坛,CPM创始人说了这些话

      国内投资者对Jeffrey Christian很熟悉,他的投资观点实用精确,多次就大宗商品和国际经济发表独到见解,受到广大投资者追捧。Jeffrey Christian先生创始的美国CPM集团,为商品交易之中广受全球投行追捧的分析权威。Jeffrey Christian先生30余年以来专注于商品交易分析,心系中国发展,多次参加国内交易所会议以及经济论坛,本人更是被邀请作为上海黄金交易所首席顾问。而在现货投资业界,英伦金融富有多年的研究经验,一贯以精准、可靠、贴身服务而著称,与Jeffrey投资助人、策略创富的原则一致,此次面谈将两大机构的精髓融会贯通,为全球大宗商品投资者进行走势的剖析与预测,分享全球罕有的投资精华。

  大宗商品命运如何?投资机遇涌现

  此次谈到人民币国际化问题,Jeffrey直言人民币有望成为国际通用货币,但需一定时日。目前人民币贬值风险不少,美元则走强,中国人都持有人民币,适应可投资美元人民币,能双向买卖,可谓手上先进贬值做对冲。而关于大宗商品,Jeffrey和英伦金融最受欢迎分析师Winto官都表示原油和黄金有较大的盈利空间。Winto官谈道现原油逼近50美元,50美元大关会否是今年的顶部?Jeffrey表示油价跟金价一样,被压制了很长一段时间,认为国际油价可以到达40至60美元的区间,而金价的回升下半年表现会相对强劲,具有很大可能达到1300至1340。金价和油价受国际因素影响较大,波幅高带来巨大的盈利空间,只要方向正确,走出一步,就是胜利!

  此次黄金发展峰会还聚集了同行众多人士,英伦金融素来热衷促进行业的良好发展,此次对股市的状况和大宗商品的发展机遇十分重视。现如今中国股市面临上升压力,大宗商品也受到相关因素的一定冲击,但英伦金融跟Jeffrey本人一样,看好大宗商品的下半年发展。英伦金融一直做好行业标杆的职责,劝告投资者要理性看待金融市场,不可盲目悲观,擅长从国际形势里分析根本原因和判断走势,多次利用自身预测实力带领客户抓住绝好的入市机会,被同行和客户誉称趋势之王。

   英伦金融:2016中国黄金论坛,CPM创始人说了这些话

      英伦金融多次获权威媒体颁《最具研究实力之冠》,如今牵手Jeffrey,与投资者分享2016下半年全球大宗商品投资机遇,引导正确的投资方向。投资者若想深入了解Jeffrey的投资建议,或是想知道如何捕捉重要事件入市机会,可登录英伦金融官网yifx.com,向客服登记索取重要事件入市攻略,也可致电客服400-0761-167进行详细的了解。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黄金,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