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知名主持人向琳双语主持天使投资论坛

时间:2018-03-07 21:38    来源:网易娱乐  

  

知名主持人向琳双语主持天使投资论坛

 

  网易娱乐3月7日报道 2015年是中国天使投资井喷执念,从无到有到初步繁荣,近日中国天使投资的如火如荼之势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俄罗斯、土耳其等46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天使人聚集北京,参加2015全球天使投资论坛,共商未来求同存异。知名主持人cctv向琳受邀全程主持。

  在开场论坛《地球村的天使投资》中,向琳作为中国创业者和天使投资人代表对话全球天使投资联盟联合主席 Claire Munck、英国天使投资联盟主席 Jenny Tooth以及俄罗斯天使投资联盟主席 Konstantin Fokin的高端对话,紧紧围绕中外天使投资的现状区别、未来合作等核心问题,探讨中外跨界跨国天使投资的必要性和可能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天使投资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