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好产品是根本 OPPO R9s双十一2500-2999元档拔头筹

时间:2016-11-14 17:42    来源:中国网  

  双十一狂欢购物节已经结束,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买到自己喜欢的手机呢?经过了24小时的热卖后,各品牌的销售数据都已经陆续地总结出来了。从天猫实时公布的销量排行榜看,擅长做线上营销的手机品牌排列靠前,而OPPO旗下的R9s也冲进排名前五。

  

 

  对于线上电商来说,OPPO一直是以业界意想不到的高速在发展,去年双十一,R7系列手机已经拿到了2500-2999元级手机的销售冠军,而今年主打超强拍照功能的OPPO R9s再次成为了双十一2500-2999元手机的销量冠军。

  

 

  无独有偶,在京东官方微博公布的数据里,OPPO凭借R9s的热销,也排列在本次双十一前十手机品牌中,销量相比往年同期增长了3倍。不管是线下还是线上,OPPO都能取得非常优秀的成绩,足以证明好产品到哪里都是受欢迎的。

  

 

  OPPO R9s在外观上延续了R9的高颜值造型,一体化的全金属材质机身、前置指纹识别以及超窄边框的设计,从手感还是质感上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有继承,也有突破。R9s在机身设计工艺上有新的突破,金属机身的信号带上采用全新的微缝天线设计,使得机身的金属占比高达98.8%,而且这三条细细的天线会随着不同的光线而隐藏起来,一体化金属机身的视觉感更强。

  

 

  主打拍照的OPPO,在R9s在主摄像头部分采用了与索尼共同研发的IMX398旗舰传感器,并搭配了单反级别的双核对焦技术,更快速、更精准的对焦体验为用户提供更出色的抓拍功能。加上目前手机上最大的F1.7超大光圈,能为手机摄像头提供更多的光源,使夜拍照更明亮,噪点方面也会更少,同时在使用手机拍摄微距时,能提供更棒的景深效果。

  高颜值的外观、出色的手感、创新技术的加入以及非常棒的拍照体验,使得OPPO R9s能在双十一2500-2999元档拔得头筹。线上和线下的持续热销也再一次说明了好产品始终是用户选购与否的根本。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OPPO R9s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