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富士胶片数码相机新品发布会震撼申城

时间:2017-01-25 20:53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富士胶片数码相机新品发布会震撼申城)

作为一家拥有83年历史的全球化企业,富士胶片在其核心的影像领域一直在孜孜不倦探索创新,从传统的感光胶卷起步,到日渐丰富的数码相机产品线,富士胶片凭借着高分辨率和卓越的的色彩与色调表能力,在满足了专业摄影师拍摄需求的同时,更让众多摄影爱好者通过影像记录发现生活的绝美精彩。

2017年1月21日,紧随着日本京都发布会,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携包括中画幅无反相机在内的数款数码相机新产品震撼登陆上海红坊红坊城市雕塑中心,以“See More of the World”为主题的开年发布会正式拉开了富士胶片X系列数码相机的全新旅程。

新产品新起点 颠覆之作耀世而生

对于富士胶片来说,2016年无疑是极具意义的一年,在富士胶片(中国)成立15周年、富士胶片X系列问世第五个年头之际,迎来了跨时代意义的GFX元年,凝结了富士胶片影像技术的中画幅无反数码相机GFX50s开创了富士数码相机迈入中画幅的新历史。

随着香槟酒的缓缓注入,在中国人像协会主席闫太昌先生、富士胶片株式会社全球副总裁、亚太区负责人,富士胶片(中国)总裁太田雅弘先生、富士胶片株式会社光电事业部部长饭田年久先生、富士胶片(中国)电子影像事业本部事业部长孙东亮先生、中国人像摄影学会主席闫太昌以及上海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曹建国先生的共同见证下,GFX 50S与X100F、X-T20一起浮出舞台、隆重登场。

富士胶片数码相机新品发布会震撼申城

GFX 50S初次亮相中国就引来一片菲林,打破了大众对于中画幅相机的固有印象。镁合金材质的GFX 50S全新无反系统及富士龙GF镜头,本体机身重量为920克,与标准定焦镜头(GF63mm F2.8 R WR)搭配使用时重量也只有1230克,仅仅是配备相同规格传感器的中画幅数码单反相机重量的60%左右。

这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GFX 50S配备了43.8mm x 32.9mm、5140 万像素 CMOS传感器,是全画幅传感器面积的1.7倍,在相机的高感光度和色彩再现性能上得到了大幅提升,远胜于配备同等像素的全画幅传感器相机,无论是微小细节还是氛围表现都卓越出众。

富士胶片数码相机新品发布会震撼申城

在发布会现场,刘宇、孔令凯作为中国首批体验GFX 50s的X-Photographers也受邀亲临,现场演示他们与GFX 50S相机的亲密合作,无论是极限风景的拍摄还是在商业人像领域的表现,GFX 50S令两位摄影师大为惊叹。富士胶片还首次将专业级商业摄影棚整个搬到发布会现场:梦幻意境的花池、典雅圣洁的罗马殿堂、烟雾漂泊的灰棚,在摄影师手中,GFX 50S在下沉式专业影棚中完成了在公开场合的全球实拍处女秀,也让所有莅临现场的观众迫不及待想拿起GFX 50S,体验一次专业摄影师的畅快感受!

富士胶片数码相机新品发布会震撼申城

新合作新契机 迈向世界的摄影创作

随着数码相机新品的接连亮相,富士胶片(中国)也揭晓了发布会的最后悬念——享有摄影界“奥斯卡”之称的“特伦伯-奥地利超级摄影巡回展”(以下简称“奥赛”)向富士胶片递出了合作的橄榄枝。

在奥赛中国区唯一授权方代品牌运营总监王珏女士将战略合作协议递交到了富士胶片(中国)副总裁徐瑞馥女士手中,奥赛主席克里斯先生也通过视频的方式,送来了来自奥地利的特别祝愿。富士胶片将携手奥赛设立专门面向中国富士摄影师的“精英奖”,为更多怀揣着摄影梦想的中国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面向世界,展现创意和艺术理解的舞台。

富士胶片数码相机新品发布会震撼申城

起源于1992年的奥赛是“美国摄影学会”和“国际影艺联盟”双重认可的国际顶级摄影赛事,不同于其他摄影展,奥赛关注的是不寻常的摄影理念和全新的创意以及真正的当代摄影,而这与富士胶片X系列数码相机的理念不谋而合。

正如发布会现场,富士胶片(中国)副总裁徐瑞馥女士在接受合作协议后所说:“摄影艺术的魅力以及感染力的表现,不仅仅依靠相机的性能和参数,更重要的是摄影师对事物的观察角度、摄影理念和创新精神!如果我们能够热情而完美地去创造独特的影像,运用远远超过文字的视觉冲击力去影响别人,那么摄影将拥有改变世界的神奇力量。“

富士胶片将为那些把中国文化和摄影艺术推广至世界的富士相机用户提供资助,并对获得国际荣誉的摄影师提供摄影创作支持。期待着富士数码相机能够成为广大摄影爱好者表达观点、展现风采的媒介和桥梁。

富士胶片数码相机新品发布会震撼申城

“向用户提供能够满足所有摄影需求的产品、并确保能够体现所有摄影类型所希望表达的画质与风格”是富士胶片自胶片到数码相机研发、制造时秉承的理念,随着中画幅相机的耀目问世,富士数码相机的产品线不断充实丰富,富士胶片期待着与所有热爱摄影的朋友们一起用手中的相机和作品去创造一个更加美好、更加多彩的世界。

新闻背景

 

富士胶片集团:由富士胶片株式会社、富士施乐株式会社、富山化学工业株式会社等三大事业公司组成,全球联结子公司达271家,员工7.8万余名,2015财年销售总额约合207.63亿美元,营业利润约合15.93亿美元。

  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富士胶片株式会社在华业务统括机构,2001年4月12日成立,总部位于上海,业务领域包括数码相机、影像产品、护肤品、印刷产品、医疗产品、光电产品、产业材料等,注册资金2.134亿美元,下属机构7家。(截至2016年3月)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