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自上市一个月后,OPPO R11中关村数据排名第一

时间:2017-07-17 15:25    来源:飞象网  

  作为国产品牌的明星机,OPPO R11自发布以来就深受市场高度关注,首销当日更是创下“开售40分钟销量超R9s首销全天”的佳绩。今日,在中关村发布的2017年第29周中国手机市场TOP30榜单中,OPPO R11夺冠,成为年轻人关注度最高的手机。

夺冠.jpg

  OPPO R11不仅有精致的外观,在手机拍照上也表现出色,搭载“前后2000万,拍照更清晰”的双摄像头及专业级人像模式,为用户提供了赶超单反级别的人像背景虚化, 极佳的拍摄效果使得OPPO R11再一次让手机摄像更专业更清晰。

产品.jpg

  据了解,作为王者荣耀官方技术合作伙伴,OPPO联合王者荣耀团队与高通,三方基于骁龙660移动平台,合力优化了OPPO R11运行大型游戏的性能,这将给年轻用户带来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

  与此同时,OPPO R11全新升级的ColorOS 3.1系统,其人性化的分屏功能满足用户一屏操作两个窗口的需求,大大提升了手机的使用效率和体验。在关注用户核心需求上,OPPO表现出了极大的诚意。

分屏.jpg

  由此可见,OPPO R11凭借精美的外观和强大的手机性能,获得年轻用户的认可。而此次OPPO R11在ZOL2017年第29周中国手机市场TOP30产品关注排行榜中夺冠,再次证明了OPPO R11强大的市场影响力。

排行榜.jpg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OPPO R1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