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马上发!联想Moto X4过审:双摄/骁龙625

时间:2017-07-20 23:33    来源:  

  本月25日,Moto新品发布会将在纽约举行。

  按照目前掌握的资料,本次,Moto有望带来骁龙835旗舰新机Moto Z2(F)。新一代不碎屏技术、后置平行双摄、闭环天线、模块化等等。

  当然,对于这样一个要买到5000元产品,并不是很多人有能力接受,为此,联想还准备了Moto X4。

  

马上发!联想Moto X4过审:双摄/骁龙625

 

  据外媒报道,Moto X4已经在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过审,型号为XT1802。

  

马上发!联想Moto X4过审:双摄/骁龙625

 

  androidheadline整理后发现,Moto X(2017)或者是Moto X4已经出现了XT1801/1802/1803三大型号,Geekbench上还有一款XT1789。

  关于其配置,传言不一,好一点的CPU如骁龙660,略次的骁龙630,还有低如骁龙625。

  要知道在两年前,Moto X还是联想的旗舰,没想到时过境迁,光芒已然不再了,而且外形也与此前的产品大相径庭。

  

马上发!联想Moto X4过审:双摄/骁龙625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联想Moto X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