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苹果发布最新财报:iPhone X立功 营收创新高

时间:2018-02-03 13:13    来源:环球网  

   回想一下,我们之前看见的不少报道都显示苹果iPhone X销量不佳。但是,真是情况真的如此吗?现在,苹果公布了他们新一财季的财报,其净营收达到了882.93亿美元。跟去年同期的783.51亿美元相比,增长了13%,其中净利润为200.6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78.91亿美元增长12%。

  

      在新的财报中,iPhone的销量是7900万部,比业界预期的要低了一些,其中带来的营收为615.7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43.78亿美元增长13%。

  在这份财报中,美洲部门营收为351.93亿美元,欧洲部门营收为210.54亿美元,大中华区营收为179.56亿美元(表现尤为突出),日本部门营收为72.37亿美元,亚太其他地区营收为68.53亿美元,增长幅度至少都是10%以上。

  

       除了iPhone外,iPad、Mac的营收分别是58.62亿美元和68.95亿美元,同时来自服务的营收为84.71亿美元,其他产品的营收为54.89亿美,表现都是非常不错,除了Mac退步外。不过小编想说的是,国产机在近年来发展可谓是突风猛进。在高端旗舰机行列也有不少突破。单说硬件来说,国产机的性能还是能在某种程度上“秒杀”iPhone X的。大家觉得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iPhone X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