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家用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松下为你无缝守护

时间:2018-11-28 18:13    来源:中国网  

  对于每个家庭来说,家人的健康是最重要的,除了室外的空气污染,室内无处不在的细菌、病毒和灰尘,更让家人的健康严重受到困扰。怎么样去守护家人的健康,或许购买一台家用空气净化器就是一个很不错的决定,那么家用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小编认为,满载黑科技的松下空气净化器就是每个家庭健康守护的新使者。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试用一下松下空气净化器,感受一下智能化、人性化为一体的家用空气净化器。

  

 

  从外观方面来说,松下空气净化器设计大方简洁,适合客厅、卧室、书房摆放,不占空间,还可以大面积的净化空气。控制面板上的空气污染度指示灯一目了然,让人很简单的了解到空气质量。除此之外,松下空气净化器还设置了儿童锁,让家庭在使用的过程中更省心。机身两侧有凹槽设计,可以方便家人搬运。底部更有万向轮,方便推到各个房间中使用,这些设计可谓是人性化十足。

  松下空气净化器拥有强大的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该技术就是通过向空气中的水离子施加高电压,使其分裂成纳米级的微小水离子,这些水离子可以消除各种细菌、异味和病毒,达到空气净化的效果。松下空气净化器还支持加湿的功能,加湿范围要比一般的加湿器更广泛,另外,松下空气净化器可以抑制霉菌,让家人拥有一个健康的加湿环境。

  

微信图片_20181114201037

 

  松下空气净化器除了外观大气,功能强大外,在使用体验也深得人心。松下空气净化器一般家庭使用的时候可以打开自动模式,空气净化器可以自动根据空气的质量调节风量,以最短的时间净化空气。不断创新的松下空气净化器还添加了儿童模式,特别为家里的儿童设计了一个下面的进风口,这个进风口更贴近于地面的污染源,可以帮助儿童有效地消除掉地面上的细菌及污染物,让家里的孩子可以更干净的玩耍。

  

 

  网络发达的今天,松下空气净化器也可以通过网络轻松控制,下载松下智能家电APP,可以清晰的查看到室内的空气质量,通过智能APP操控空气净化器。

  对于小编来说,家用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充满科技感和人性化的松下空气净化器,可以让我们室内的环境更健康清新,也能让家人更加安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松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