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赛场上的焦点-录客影人

时间:2018-10-31 15:29    来源:互联网  

   由北京电影协会主办,开画影业、博灵克传媒、北京星宏影视文化和保大侠(北京)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北京电影协会杯”足球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本次比赛是由NEC(中国)有限公司、华海保险、河北帅康座椅有限公司、CELSIUS燃力士、优品悦动和中钜铖(北京)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倾情赞助。

1.jpg

  录客影人球队全家福 

  经过众人推举,最终参与“电影协会杯”足球联赛的有10只球队。本届联赛以“京城金秋绿茵汇,影视文体一家亲”为主题,印证了北京电影协会将各方团结在一起共谋发展的决心,以及在促进文化体育大融合方面率先垂范誓必做新时代新文化的筑梦人的坚定信念。

1.jpg

  录客影人球队LOGO 

  在本次比赛中我们发现了一只很酷的球队,那就是录客影人足球队。录客影人秉持着健康、友谊、快乐的比赛模式以球会友。在赛场上他们积极,乐观,为观众们送上一场场精彩的球赛。在采访中,录客影人足球队的队长表示,录客成立的契机是因为大家对足球的热爱,正如球队口号一样“坚持运动,踢到80岁!”。

1.jpg

  录客影人球队主场队服展示

1.jpg

  录客影人球队客场队服展示

  据了解,录客影人足球队成立于2018年8月,成员由录客传媒和互联网及影视行业各个领域的好友组成,大家本着对足球的热爱聚在一起,球队以健康身体,增进友谊为宗旨,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与激情。球队目前拥有球员二十余人,希望能够通过足球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1.jpg

  录客影人赛场激情(一)

1.jpg

  录客影人赛场激情(二)

  本次“电影协会杯”足球联赛中,录客影人这支酷酷的球队在比赛中传递出了积极健康、快乐的正能量,我们也期待今后他们在赛场上继续坚持对足球的热爱:“坚持运动,踢到80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录客影人,足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