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新闻

百胜中国纽交所独立上市

时间:2016-11-02 20:54    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陈琼)“独立上市对我们来说是具有里程碑的一件事。”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潘伟奇表示。昨日,百胜中国正式挂牌纽约证券交易所,这意味着百胜集团的拆分计划正式完成。

  百胜集团于去年10月宣布,将拆分中国事业部单独上市。在此之前,百胜中国已得到春华资本与阿里旗下蚂蚁金服的共同注资4.6亿美元。

  独立在纽约交易所上市的百胜中国拥有三大全球知名品牌,分别是肯德基、必胜客和Taco Bell在中国大陆的独家经营权,还拥有小肥羊和东方既白这两个独一无二的本地品牌。

  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潘伟奇表示,百胜中国将加速推进中国市场的开店进程,“中国史无前例的城镇化进程、迅速壮大的中产阶层以及建设世界一流基础设施的热潮,都为高品质餐饮市场带来巨大发展机会。”

  百胜中国目前在中国市场拥有约7200家餐厅。其中,肯德基的门店为5000余家,必胜客的门店超过1600余家。按照百胜中国的规划,未来二三十年内门店数量有望是目前的3倍。潘伟奇透露,“未来在中国开店,绝大多数将是自营店。”

  为了抓住中国市场的新机遇,曾在2008年退出中国市场的百胜旗下的塔可钟也将于今年回归,重新开出中国首家餐厅。

  “数字化体验以及外卖业务,将是百胜在中国发展的机遇。”百胜中国表示,未来将通过持续的产品创新,进一步提高门店销售额。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百胜中国纽交所独立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