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新闻

港股收升147点 强势股实跟进不要拗颈

时间:2017-07-19 21:28    来源:新浪财经  

  

 

 

  港股连升第八日,又是强势股如瑞声科技(116.8, 1.00, 0.86%)(02018-HK)及腾讯控股(298, 11.20, 3.90%)(00700-HK)等力撑大市,再创下2年以来新高。目前有关股份太强势,不宜“拗颈”,宁愿再持有一段较长时间。无疑资金被锁死一段时间,但总较沽货后感到后悔为佳。

  恒生指数(26672.16, 147.22, 0.56%)收市报26672点,升147点;国企指数收市报10860点,升105点,成交额为909.4亿元。

  腾讯今日与300元的关口可以说是近在咫尺,腾讯今日最高见298.8元,所以只要未来两个交易日,市场上并无太多负面消息,腾讯肯定会突破300元。至于升穿300元后,是否应该先行获利。这个问题肯定会在投资者脑海中出现。其实不论是升穿200元,或是升穿300元时,是否要沽货获利这问题一定会有人提出。但是有几多投资者会在股价处于200元时沽货?所以投资腾讯,是作长线投资,宁愿资金被锁死,总比沽货后感到恨错难返为佳。

  不过若明日腾讯股价突破300元,即由200元攀升至这水平只消不足半年时间,即半年内投资者手上持股增值了50%。投资者开心吗?当然开心。但是请记得,当阁下尚未套现时,只属账面上财富。当然账面上身家水涨船高,总之一般人财富纹风不动为佳。

  手机设备股同样有相当理想表现,其中被视下一只染蓝大热门的舜宇光学(99, 6.55,7.08%)(02382-HK),今日与百元关只是一线之差,相信明日便会闯破此关。可是同为手机设备股的瑞声科技(02018-HK)今日相当反复,先创新高再回落后高收。此类强势股可以继续留意,但投资者应该要留有一手。

  煤炭股表现实在相当强劲,中国神华(18.72, 0.74, 4.12%)(601088-CN)(01088-HK)及兖州煤业(8.03, 0.35, 4.56%)(600188-CN)(01171-HK)H股均录得逾4%升幅。资源股强势实在难以预期,小心为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港股收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