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新闻

收评:沪指跌2.13% 创业板跌2.80%

时间:2018-11-20 15:42    来源:中金在线  

       两市今日低开低走,震荡下行,券商股调整幅度居前,午后指数扩大跌幅,沪指跌逾2%,创业板跌近3%。创投板块熄火,沪指报2645.85点,跌2.13%,成交额1809亿。深成指收报7879.52点,跌2.83%,成交额2410亿。创业板收报1355.33点,跌2.80%,成交额668亿。

  申万宏源今日表示,2019年A股行业配置上优选创蓝筹,行业普跌的2018年,叠加估值现状和次年的宏观指标展望,这样的格局神似2011年,因此2019之于2018=2012之于2011。创业板结构性牛市行情从2012Q4持续至2015Q2。2019年成长股方向主要在于2B端。A股盈利方面,中性假设下2019非金融石油石化的归母净利润同比-1.5%,节奏前低后高,全年低点出现在2019Q2,结构上创蓝筹的景气度或优先见底。2019的风险偏好环比2018年有望提升。

  海通证券认为,在指数再次触及本年度下降通道上轨之际,仍面临一定的不确定性。创业板先于主板的调整首当其冲,其次欧美股市的弱势表现仍会对市场产生一定的冲击,加上目前市场资金净流出已高于净流入,而后续市场的上行动力仍需资金的配合才有机会。因此建议投资者短期还是需要以谨慎为主,尤其是那些最近出现连续涨幅较大的标的,不可盲目换仓追高。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可继续关注金融板块中的非银标的,以及那些流动性较好,有业绩支撑的优质个股。

  国信证券认为,短期指数连续回升后,局部市场虽积累一定的获利阻力,但从部分板块和个股看,其在估值上仍有一定的估值支撑。此外,市场在震荡回升过程中,并未出现一致性的看多,投资者存在的分歧和犹豫,反而有利于市场的走强得到及时的消化和巩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股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