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网贷之家:P2P收益9月将破10 哪些平台能投?

时间:2016-09-02 10:53    来源:中华网  

  昨天,P2P行业门户网站网贷之家联合盈灿咨询发布了8月份的月报。月报数据显示,上个月,整个行业的综合收益走势持续下跌,环比下降了17个基点至10.08%,预计下个月或将跌破10%。

  

 

  与此同时,有业内人士表示,P2P监管细则暂行办法已落地,随着网贷平台向监管靠拢,落实与银行合作进行资金存管,或进行业务转型,平台的运营成本必将提升,那么投资人的收益会进一步下滑,未来,高收益或将不再成为P2P的标签。不过目前,仍有不少平台的收益相比其他理财渠道,还是相当有优势的,比如:

  拍拍贷

  拍拍贷是我国最早成立的一家平台,一直以来坚持个人小额信贷,从监管细则的相关规定来看,符合政策精神。目前拍拍贷已完成了C轮融资,无论知名度还是平台实力都排在行业前列。拍拍贷坚持P2P信息中介的定位,仅充当借贷双方信息交流的中介,并且不对项目提供兜底,需要投资人具有一定的风险承担能力。不过拍拍贷借助于大数据研发的魔镜系统在把控风险方面有着一定优势,而且也推出有第三方保障的产品,满足不同需求的投资人。

  拍拍贷活期理财项目的收益在6.7%左右,散标项目预期回报较高,甚至可达18%。有一定风险承担能力的投资人,拍拍贷是投资的不错选择。

  三益宝

  三益宝是一家专注中小企业借贷的P2C平台,目前的预期年化收益保持在15%左右,项目周期通常为6个月、9个月,适合偏好中短期理财的投资人。

  针对企业借款各方面可能发生的风险,三益宝(id:sanyibaocom)推出了七级风控体系,从贷前、贷中、贷后三个方面减少逾期坏账发生,包括自建风控团队实地尽调,核定企业的相关资质、不动资产和还款能力,合作第三方机构对其进行绝对控股,融资成功后定期派出工作人员对项目进行巡查、确保资金使用情况与借款用途保持一致等。严密风控带来的效果是喜人的,三益宝上线至今所有项目均按时偿付本息。

  目前该平台推出“益见钟情 约惠金秋”投就送活动,感兴趣的投资人可登录其官网了解详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网贷之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