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G20峰会召开在即 涌泉金服重视绿色金融迎合发展趋势

时间:2016-09-03 13:57    来源:商务财经网  

 

  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召开进入倒计时,“中国方案”备受期待。G20峰会将围绕“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为主题,为我国经济发展带来不可估量的机遇。

  G20峰会属于非正式论坛,旨在促进工业化国家和新兴市场国家就国际经济、货币政策和金融体系的重要问题开展富有建设性和开放性的对话。其中,绿色金融或成G20峰会上的重点讨论话题之一。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总体部署,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推动建立中国绿色金融体系,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人民银行、财政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环境保护部、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在8月31日联合印发了《关于构建绿色金融体系的指导意见》,对绿色金融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在某一方面为G20做了铺垫。

  绿色金融有两层含义:一是金融业如何促进环保和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另一个是指金融业自身的可持续发展。前者指出“绿色金融”的作用主要是引导资金流向节约资源技术开发和生态环境保护产业,引导企业生产注重绿色环保,引导消费者形成绿色消费理念;后者则明确金融业要保持可持续发展,避免注重短期利益的过度投机行为。

  涌泉金服(www.yqjinfu.com)自成立以来就把可持续发展这一科学化理念贯彻到企业发展的过程中去,大力发展创新型绿色金融、基于大数据中心产业(云计算、云存储)融资租赁的绿色金融。同时在发展过程中注重低能耗,高效益。涌泉金服致力于服务能耗低、效率高的中小微企业的发展,在一定程度上很好地诠释了绿色金融的理念。涌泉金服基于安全高原则,主要专注一线城市房产、汽车抵押贷等优质资产,财产足值抵押。我们都要求借款人提供足值抵质押物,确保抵质押物的价值完全覆盖借款金额。也正是稳定的资产端,造就了涌泉金服发展的可持续性。

  涌泉金服定位为中产阶层、城市白领的财富管家,致力用科技创新技术和金融生态模式打造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服务平台。基于安全高收益原则,涌泉金服专注于一线城市房产抵押贷、股权质押贷及银行和其它金融机构优质资产,财产足值抵押保全。

  涌泉金服是国家AA级(优良)信用平台,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诚信单位。用户资金均由第三方支付平台“汇付天下”全程托管,截止目前已计提超过千万元风险备用金保障投资安全。现在注册送1000元现金红包,新手专享7天期年化收益15%;开启“理财师”计划邀请好友注册投资返现3%,多邀多得!上不封顶!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涌泉金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