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理财选择涌泉金服 让您轻松享受投资乐趣

时间:2016-03-20 22:37    来源:中华网  

  

 

  图片来源:互联网

  涌泉金服从创立之初就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品质,结合全球金融发展与互联网技术创新,加强平台建设,通过互联网方式积极帮助各各类金融机构及大型企业延伸业务、升级服务体验,同时为互联网金融投资者提供贷款、保险、理财等普惠金融服务,让最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惠及国内中产阶级,我们全力将“城市白领财富管家”的经营理念落实在实处。

  利用先进的互联网信息技术,严格的风控手段,透明的操作流程,帮助企业解决经营性需求,为投资者提供投资门槛低、本息双安全、收益有保障、便捷好操作、真实又可靠的投资产品,让每一个人方便在网上理财赚钱,帮助投资用户实现财富增值梦想。

  用户可以通过网站、手机APP、微博、微信等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更独创了“7*24h财富管家体系”贴心为投资人尽责服务。为确保给用户提供优质稳定的服务,我们提供多元化的产品设计完全是基于用户考虑的,为用户提供极致体验,帮助全中国所有金融产品消费者,用最快速度、最低成本获得最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拥有多年专业经验的理财师通过与用户沟通掌握信息,分析用户的基本状况提供理财建议,指导用户记录财务收支和资产负债账目,并及时收集用户的反馈意见,对理财方案的实施结果进行分析。

  涌泉金服一端连接出资人,为出资人筛选优质借款人,并替出资人完成资格审核,风险把控,贷前贷后管理,资金清算等服务。另一端连接优质的借款人,替借款人寻找有实力的出资人,满足借款客户的需求,有效的降低借款人融资成本。并在借贷的过程中不断提高服务满足双方需求,以创建全新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模式,开创互联网金融新局面,让用户享受投资理财的乐趣。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涌泉金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