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涌泉金服:三大要素助您在网贷管理办法实行后快速分辨优质平台

时间:2016-10-02 22:18    来源:互联网  

 

涌泉金服

  8月24日,《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正式发布。针对平台性质、借款限额等都作了具体的规定。《办法》发布后,众多平台都需要不断进行调整以达到监管要求。

  对于用户来说,他们最关心的问题是《办法》出台后应该怎么挑选平台的问题。那么到底要怎么才能选择一个安全靠谱的平台呢? 涌泉金服(www.yqjinfu.com)为您提供三大要素,帮您快速分辨优质平台。

  第一,公司团队

  互联网金融行业作为一个敏感性非常强的行业,对团队的要求非常高,因此网贷平台的团队必须都是具有专业金融知识的人才来构成,只有团队成员拥有专业的金融知识,结合自身丰富的运营经验对平台进行高效管理,平台才能稳健发展。因此用户在选择平台时,团队的专业与否是考察的重要标准之一。涌泉金服的团队来自国内各大金融机构,在互联网金融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最大限度保证您的投资安全与隐私安全,让您享受银行级别的安全保障。

  第二,风控

  风控是一个平台实力的核心,也是一个平台创新发展的基础。良好的风控手段,能够自动对借款人的偿还能力进行分级,进而筛选。《办法》出台之后,网贷平台在资产的筛选与甄别上的实力成为了核心竞争力的一部分。涌泉金服基于大数据的线上征信和风控模型,及线下尽职调查和贷后管理,并通过独有的10步风控推进步骤、历经25道风控审核流程与四大风控原则审慎地筛选与风险评估投资产品,防止或减少坏账、逾期事件的发生。

  第三,信息披露

  《办法》明确要求网贷平台加强信息披露,平台借款人的信息公开透明,既是平台信息披露的要求,也是平台合规运营的体现。因此,投资人在选择网贷平台时要选择信息充分披露的平台,这样能够有效保障投资人的切身利益。

  涌泉金服作为国家互联网金融风险分析技术平台“首批试点接入单位”,已经配合中心监管实验进行了数据接入工作,为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提供了有效数据,为行业的信息披露工作起到了示范性作用,在信息披露方面快人一步。

  涌泉金服定位为中产阶层、城市白领的财富管家,致力用科技创新技术和金融生态模式打造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服务平台。基于安全高收益原则,涌泉金服专注于一线城市房产抵押贷、股权质押贷及银行和其它金融机构优质资产,财产足值抵押保全。

  涌泉金服是国家AA级(优良)信用平台,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诚信单位。用户资金均由第三方 “汇付天下”全程托管,国有银行实时监督,截止目前已累积1000万元风险备用金保障投资安全。现在注册送千元现金红包,新手专享7天期年化收益15%;邀请好友双重奖励,3%返现,还有Kindle/iPhone7奖品!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涌泉金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