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新年“和运”礼 传情在菜百

时间:2017-01-23 16:30    来源:中国网  

  神猴辞岁,金凤迎春。又是一年新春即将来到,无论这个春节你身在何处,欲往哪里,心中想必都有着一直牵挂的人。借此机会,不妨为他们选择一款代表着好运又承载着爱意的饰品,代替你常伴其左右。吉祥金钱、六帝钱、和运小鸡、多多萌鸡……这个鸡年,菜百已为你备好了各式象征着幸福与吉祥的“年货”,以此传情,爱在心中,不如去逛一逛,看看有没有心仪的礼物吧!

  

 

  菜百公司2017年自主贺岁产品

  鸡年戴萌鸡,新春好彩头

  “鸡”与“吉”同音,即将到来的带有“双春闰月”的鸡年更是充满了吉祥喜庆的快乐气息。菜百为顾客朋友推出的鸡年主形象起名“和运”二字,寓意和和美美,运势亨通。和运鸡以萌宠呈现,两边突出的小脸蛋憨态可掬,而且精心制作了小公鸡和小母鸡形象,配上红黑两色皮绳,呆萌的形象一定可以俘获你的心。同时还有小鸡多多系列金饰、烤彩工艺萌鸡,无论是本命年还是纳吉迎新,都不要错过!

  

 

  菜百公司“小鸡多多”鸡年贺岁系列饰品

  压岁钱翻出新花样

  新年自然离不开压岁钱,而若每年都只是人民币的话,不免有些无趣。菜百推出的“平安吉祥,圆圆满满——贺岁吉祥钱、平安扣主题展”中的金币为压岁钱提供了另一种可能。菜百自主研发的贺岁明星产品——“平安吉祥、圆圆满满”吉祥金钱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款仿古圆孔钱正面以剪纸艺术鸡及“福”字组合,寓意鸡年大吉、福寿双全,背面为如意图案以及“平安吉祥、圆圆满满”篆字字样,作为压岁钱不仅“货真价实”而且别出心裁。此外,六帝钱手串也是不错的选择。六帝钱,由清朝最兴盛时期的六个皇帝的铜钱组合而成,分别为顺治、康熙、雍正、乾隆、嘉庆、道光。菜百公司六帝钱手串由六枚金制钱币用红线串起来作为手链,不仅别致,也象征着强盛与兴旺。

  

 

  菜百公司2017年“平安吉祥,圆圆满满”吉祥金钱

  投资金条易传承

  更加看重长远投资的消费者,可以看看菜百的投资类产品。菜百投资金条价格是根据国际金价和上海黄金交易所交易价格制定的实时金价,买进卖出手续费差价小,大到一根几百公斤的金条,小到零点几克的积存金,都可以在菜百买到。同时,还有各种款式与寓意可供选择。比如布满不同字体“福”字的百福金条,与生肖相关的生肖类贺岁金条,以及以中国传统纹饰龙凤为设计元素正面为祥龙瑞凤背面为龙凤二字的“龙凤金条”等等。

  

 

  

 

  菜百公司“龙凤金条”

  【边栏】

  “和运鸡年,爱在菜百——2016年菜百会员积分年终回报”

  活动时间:2017年1月1日-1月31日

  活动地点:菜百公司总店及各分店

  2016年1月1日——12月31日期间,在菜百公司持积分卡购物且卡内积分满1分的顾客均可参加本次回报活动,不同积分赠送相应价值礼品一份。活动期间每张积分卡仅限参加一次回报活动。

  此外,更有新春50天,天天惊喜不断档,买金送“金”、买金送“银”等您来!

  *活动详情以各店内明示为准。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菜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