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口贷网分享:为什么年轻时要努力赚钱?

时间:2018-06-21 11:13    来源:互联网  

   知乎上有个热门问题:“人活在世上,为什么一定要努力?”,高赞的答案都很温馨:有人想在家人重病时,给他们用痛苦少、副作用小的药品;有人说想给孩子更好的教育;有人想给自己买好看的裙子和包包;还有人说,喜欢的东西都很贵,想去的地方都很远,爱的人都超完美。

  似乎大部分答案都指向一个观点:人之所以要努力,是为了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这一切,都离不开赚钱。

  然而,我们生活在这个消费主义时代,每天扑面而来的软文、硬广,都在换着法子告诉我们:年轻人一定要对自己好一点,只有香奈儿、LV才配得上自己;年轻人会花钱才会赚钱,于是我们刷信用卡、借小额贷款,透支着未来的收入。事实就是很少有人告诉我们:要趁着年轻,努力赚钱。

  为什么要努力赚钱?年轻的时候可能没什么压力,一人吃饱全家不饿,即使买买买、花花花,可能只是拮据几个月,咬咬牙熬熬也就过去了。

  等青春散场,一个跟头扎进中年生活,户口、房子、对象、结婚、小孩、医院、学校……接踵而来的难题和压力,让人喘不过气来,才会慢慢意识到钱是多么重要。

  有了钱,可以让我们有底气面对生活中的柴米油盐,让婚姻避免“贫贱夫妻百事哀”的窘境;当父母舍不得花钱的时候,我们可以对父母说,只管花,别担心钱;当孩子需要时,不会囊中羞涩,有能力给孩子一个快乐无忧的童年;对于我们自己而言,年轻时努力赚钱,就不会因贫穷而妥协、将就,也不会留下遗憾。

  所以,我们年轻的时候努力赚钱,既不是为了拜金,也不是为了物质享受,而是当我们有了足够的钱,才能满足我们和我们爱的人所需要的一切。

  那么,初入社会的年轻人怎么才可以赚到更多的钱?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让自己的职场能力不断提升的基础上,尽量做到理性消费,攒点钱去试试当下最流行的P2P网贷理财,比如坚持合规运营7年的平台口贷网,在业内就具有较强的实力和较好的口碑;目前口贷网已上线浙商银行资金存管系统,不错的背景实力也能较好的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

  别在该努力赚钱的年纪选择了安逸,愿你出走半生,归来十分有钱。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口贷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