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海盗湾创始人:扎克伯格是一个独裁者

时间:2016-05-29 23:06    来源:快科技  

  据国外媒体报道,盗版门户网站The Pirate Bay联合创始人彼得?桑德(Peter Sunde)近日认为Facebook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拥有过多权力,已经是一个独裁者。

  彼得·桑德在接受CNBC采访时指出,“科技行业的不少人应该有重大的责任,但他们从未真正思考过这些问题。Facebook已经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大的组织,但从民主角度讲,马克?扎克伯格就是一个独裁者。我不会追随他。”

  他同时指出,“扎克伯格制定规则,而人们又不能摆脱Facebook。我不用Facebook,却在现实中有诸多不便。如果你不上Facebook,就收不到派对邀请函、看不到朋友状态的更新,也无法与大众交流。事实上,Facebook已经对真实生活产生了重大影响。”

  

海盗湾创始人:扎克伯格是一个独裁者

 

  最新的数据显示,Facebook月活跃用户数已经达到16.5亿,而这个世界上人口最多的中国,其人口总数也只是13.8亿。

  桑德举例指出,在一次联合国会议上,德国总理默克尔就Facebook上出现过多的反移民帖子与扎克伯格当面对质。

  桑德称,“这就是Facebook所做的。欧洲主要领导者都要求Facebook停止其对本土文化的干扰。我们怎样面对?如果政客们能强硬一点就能解决这个问题。如果我们觉得Facebook与我们国家的政策不一致大可以关闭它。事实上我们已经审查了很多东西,那么为何不审查Facebook?”

  但从另一方面讲,Facebook为用户提供了诸多服务。要想从根本上削弱其影响,最好的方法莫过于提供比Facebook更好的服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海盗湾,扎克伯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