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扎克伯格慈善项目已招聘近100名工程师

时间:2017-08-14 10:24    来源:中国网  

  

扎克伯格

 

  扎克伯格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早间消息,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及其妻子普里西拉·陈(Priscilla Chan)此前承诺,将捐出450亿美元财富中的99%。与此同时,扎克伯格正在招聘工程师。目前,有近100名工程师正在支持“陈-扎克伯格行动”(Chan Zuckerberg Initiative)。该组织负责扎克伯格夫妇在教育、医药和其他公益领域的投资。

  在过去10个月时间里,“陈-扎克伯格行动”的工程团队增加了93名工程师,而这个数字还在继续增长。根据最近的招聘信息,该组织希望在产品和工程领域再招聘27人。由于团队扩张速度太快,该组织的首席技术官布莱恩·平克顿(Brian Pinkerton)决定辞职。

  平克顿在告别邮件中表示:“我期待探索新的工作,让我在相对狭窄的挑战中更加深入。”

  “陈-扎克伯格行动”当前的项目包括整合今年1月份时收购的一家人工智能公司,开发个性化学习工具,以及绘制人类细胞地图。(邱越)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扎克伯格慈善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