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黄晓明潜入地铁发书 与众星一起为读书做公益

时间:2016-11-15 21:40    来源:腾讯娱乐  

  

 

  腾讯娱乐讯 前段时间,《哈利·波特》中赫敏扮演者艾玛·沃特森的一条推文火了!只见她面带欣喜地展示自己手中正在读的书“丢”了,而且,一丢就是100本!这些书都藏在伦敦地铁的各个角落里,号召粉丝们去好好找找,可想而知,很多人都兴致勃勃地投入到这次寻宝游戏,丢的书被“读疯”了。原来,艾玛参与了一个读书分享活动,鼓励人们利用通勤时间读会儿书。

  而黄晓明、徐静蕾等明星也纷纷在微博上发起了该项活动的“中国版”—“丢书大作战”。其中黄晓明在微博中po出自己在地铁14号线中拿书的照片,并在微博上发起该活动。恰巧的是,今早14号线因为设备故障造成拥堵,不明真相网友纷纷把矛头指向黄晓明。黄晓明随后在微博上耐心进行了解答,原来他是昨天去的地铁站,并希望地铁故障可以尽快解决。网友称赞:“这才是超级偶像!”

  黄晓明在原微博中提到:“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前两天被赫敏女神刷屏,除了一样的意外、震惊、折服之外,好奇小小的一个女生身上怎么会有用不尽的力量。羡慕她可以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所以第一时间把链接发给团队咨询我们是否可以把这个活动在中国延续?结果第二天,就接到了主办方的邀约,一秒没有犹豫的就答应了下来,选了时间地点,最后还选了书单…”随后徐静蕾、张静初、张天爱、董子健等明星艺人,连同几十位作家圈的KOL等人陆续也发布了关于此次活动的微博。

  为了号召全民读书,掀起读书热潮,这次活动特意邀请了许多公众人物进行“丢”书行动,每本书上会有活动贴纸及可达后台的二维码贴纸,后台可查看每本书的漂流轨迹及以前读者的书评。每个人都可申请丢书工具包以参与。“丢”书大作战活动会以类似冰桶挑战的形式在社交网络上传播,势必将以娱乐的方式,让更多人参与,感受到读书的乐趣。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黄晓明潜入地铁发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